哈~~我又要來po旅遊的心得囉!韓國~~n年前我去過一次,上次去的是"都市"~~首爾~~這次則是島嶼~~濟洲島~~(新世界七大奇景~~濟洲)廢話不多說,跟著我去旅行囉~


第一站:龍頭巖~~~彷彿神話傳說中的一條巨龍屹立於波濤澎湃的海邊,是由漢孥火山口噴出的熔岩在海上凝結而成,模樣有如龍頭!



景點前還有一個"美人魚"~~~



到韓國不外乎都會穿著她們的傳統的衣服"拍照"體驗一下!我ㄋ~我穿的是"新娘服"因為我太大隻了其它淑女服我沒辦法穿~~哈~~~~有水嗎?



妳在看我嗎?哈~~第一天我門就去看"亂打秀"其實真的是很累了!但一到現場根本讓你沒機會合眼好不好~~哈~~(我那天凌晨3點就起床了,各位看官妳說我累不累呀)但真的也太精采了吧!沒有冷場的ㄋㄟ!笑聲不斷喔!


亂打秀~~四男一女的廚師組成的團體~~NANTA~~以廚房為場景用鍋,碗,瓢,盆,碟子,菜刀為樂器,加上燈光音響配合著劇情沒有對白只有節奏跟打擊聲!


第二天:



噢~雪綠茶博物館!好大好多的茶園!但我最有印象的是~~外面的"大茶壺"


 



看到沒!夠大吧!我們拍很久哈~~一直抓不到fu~~因為它太大太高了!看~~可愛吧!




這是在入園處拍的,看到那個圓圈裡的我們嗎?這是當地的攝影師幫我們想的喔!對了,都忘了介紹我旁邊的那個人是我20幾年的同學啦!第一次跟同學出國!我們當時有"華南三姝"喔!就差一個,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一起出國去喔!妳知道我在說妳嗎?



看到沒~~好多的泰迪熊喔!我的最愛ㄋㄟ!我想知道的人應該猜到我為什麼會參加這個行程了吧!




有夠多的啦!我真是瘋狂ㄋㄟ!殺了不少照片在這些泰迪熊身上!有看到上途中下排倒數的123張照片嗎?


有LV衣服的泰迪熊,還有黃金絲線的泰迪熊,讚啦!



可愛嗎?哈~~~


喂~喂~喂妳們兩個在做什麼?也真的太瘋狂了!



園區外面也有一個超大的:灰熊!因為~非常大~哈~~不好笑!



好啦!這真的是園區內的景啦!夠我們拍的ㄋㄟ!真的很好玩啦!可愛吧!


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