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寺~~又名"金龍山淺草寺", 位於日本東京都台東區淺草二丁目,是東京都內歷史最悠久的寺院,供奉的本尊是"聖觀音",原屬天台宗,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獨立,成為聖觀音宗的總本山.觀音菩薩本尊通稱為<淺草觀音>!



雷門~~左面是風神像 右面是雷神像 正式名稱為:風雷神門


門內置有實業家松下幸之助於淺草觀音祈願之後病癒,作為報答而寄贈的大燈籠!~~~~



 本堂____本尊觀音像供奉之地,故又稱觀音堂!(歹勢ㄋ因時間有限邊走邊拍沒有拍到正面,最主要是要去買歐咪丫給啦 )            
本堂西側有一座~~五重塔~~塔的最上層置有斯里蘭卡傳來的舍利子(這是重建後的,原本的在東側,於關


東大地震時倒壞)


看到上面的人行燒嗎?是的,這是來到淺草寺很多人都會買的喔!


這條商店街叫做是:仲見世商店街,總覺得跟第一次來不一樣,後來發現是因為入口處不一樣還有之前來是下雨天所以感覺就不一樣囉!



皇居二重橋~~~


皇居:是指日本天皇居住的宮殿,由於古代日本沒有"定都"的想法,所以皇居的位置經常變更,幾乎都是以該天皇的即位地為國都,並以該天皇原本居住之宮室為皇居!



這是皇居外的城牆及護城河,看到嗎上面的牆面有掉落的地方,說是這一次311大地震掉落的,所以我們這一次到訪有在做整修,我就說奇怪怎麼跟之前來又不一樣了,同樣的我們又從不一樣的地方進入了難怪看起來又怪怪的了!  


這一次沒有拍到二重橋! 



一直很佩服日本在保存古蹟這方面一值都做的很好,我想跟地理位置應該也也些關係吧!


在到處高樓林立的地方還保存著這些景點,真的是很佩服ㄋㄟ!



這是護城河的一角!



一直很喜歡日式的庭園!


小橋   流水   綠樹  石燈  我想這是日式庭園最基本的主角囉!


希望哪天我也能有一個這樣的庭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