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上一篇介紹地點以後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餐廳美食囉!


園區內有兩家餐廳!


一家以套餐方式:兩人一套餐        


 一家為簡餐方式


先來介紹套餐吧!


 



這是套餐的餐廳~~叫做是"親親我的家"是不是很有親切感ㄋ!


一進門你會被服務生擋著並且請妳們手牽手然後開始介紹餐廳用餐的程序好像是這樣有點給他忘了,然後ㄋ會請妳們到旁邊(右上角那一張圖片那邊幫妳們拍照) !是不是很有意思ㄋㄟ!當然餐後照片也洗好囉!會送給你做紀念的喔!是不是很貼心ㄋ!這樣是不是就沒辦法走私了ㄋ!哈~哈~哈~~~~~


  就定位後服務生就會送上這一壺茶,好像是玫瑰茶,杯子裏有一個用竹籤插著一個用麥芽糖包裹的好像是櫻桃ㄋㄟ!(真歹勢因為時間有點久給他忘了)~~^-^~~~藉這˙熱茶把糖給溶化來喝別有一番風味喔!



喝玩熱茶換"冰砂"~~這白香果冰砂是可以一直一直一直續杯的喔!



上湯了!


其實我真的忘了ㄋ到底有沒有沙拉!還是我只顧著吃忘了給ㄊ拍照!


湯品也是可以續的喔!因為是兩個人的套餐所以餐廳也是讓你有所選擇的喔!那我們當然是兩種口味都選囉!說真的湯也真是好喝ㄋ!



重頭戲來了!


這就是兩人套餐!有沒有給它傻眼ㄋ!是不是很豐富的一盤呀! 哈~哈~我們是搭烤雞跟牛排的餐喔!豐富吧!


說真的吃下來真的會很飽,如我沒記錯的話這一個套餐好像是~~$1380.-(ㄟ~~又好像有點不對,原諒我吧!真的是時間有點久了)!


另一家餐廳: 小 南 法



雖然她叫"小南法"但我不覺得它是法式餐廳!到像是簡餐餐廳!


小南法位在這個建築的下方,倒是挺特別的!


再來我非常對不起大家,因為在小南法用餐時是因為肚子真的太餓了都忘了拍照只拍了其中兩樣!


湯~~~&~~~~沙拉!


 真歹勢大家就~將就將就吧!


 


PS:兩家餐廳我去用餐的時間相距兩個多月不是同一天喔!不要誤會喔!雖然我很愛吃美食!但也不會一次就吃完它喔!


相片有用手機跟相機拍的所以大小也差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