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一年的時間在今天又要劃下句點了!


一年的時間又匆匆的流過了!


朋友們今年是否帶給妳們很多的喜 怒 哀 樂 呢?


我想這事情是天天在上演 就看自己以什麼樣的心情跟心態去看待吧!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不平安的一年!


在今年知道自己的身體出狀況了 但還好提早發現了! 真是感恩!


在今年我也失去了一些東西!一切就隨緣吧!


在今年我們的國土也受創了!八八的風災帶給那些災民一個很大的衝擊!是否警告我們要更加愛惜地球呢?


在今年在這一刻即將劃下句點!


就讓我們拋開那些不愉快 迎接嶄新美好的一年吧!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祝福我愛的朋友跟愛我的朋友  大家 幸福美滿 天天快樂!


 



在這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就像此湖面  平靜 不再有漣漪!



~~~~~~感恩 2009 祝福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