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花園~~~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幸福"囉喔!


門口的"兔子夫妻"是踏入幸福花園的第一步!


當大家看到這個會想到什麼呢?


充滿著童話般的的建築嗎?


NO!


不是的,裡面是主人充滿愛心跟用心所建立起來的"花園"哈~~哈~~哈~~


雖來過N次了但都還不曾為大家介紹過這家餐廳!有點說不過去喔!




這又是主人的用心!這是MENU!有夠用心吧!


基於商業機密所以不便把內容給拍下來!看看封面就夠震撼了吧!


這邊的餐點!ㄟ~~應該是說中西式的都有,也是有多重選擇的喔!



套餐ㄋ!


不外乎就是生菜沙拉,濃湯,麵包(對不起這邊沒有麵包)!


濃湯---今天的濃湯老闆還介紹ㄛ是自家種的有機南瓜喔!


生菜---不是老闆自己種的了,但是是自己做的優格醬啦 !


這是妹妹點的"燉牛肉"是物美價廉的喔!


老闆用料真的是很實在,料多味美吃下來一定是讓你飽足感多多的喔!


所以呀!有沒有麵包不重要的!因為吃完一定會太撐的!


因我不吃牛肉,聽妹說老闆有加紅酒喔!味道很鮮美!(真厲害ㄋㄟ吃的出來,那可能要請教老闆囉!)



這是我的"烤雞腿"當然名字不是這樣的,而是我真的給他忘記了,真歹勢!


這雞腿也是飽飽飽飽的,因雞腿裡有加進去麥片,吃起來也是有飽足感!


而且味道也很特別!


尤其沾上旁邊的應該是黃芥茉醬吧!味道更是不一樣喔!


這是~~雞肉捲~~


哈~~我沒記錯了吧!


這也是我每來必點的一道,濃濃的起司味道加上有點燻雞肉的感覺,很是好ㄔㄛ!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來嚐看看喔!



記得之前問過老闆!


店裡的裝潢跟這些娃娃圖是買的嗎?


老闆很謙虛的說:不是,都是自己做的!


原來老闆真是個多才多藝的人ㄋ!


室內裝潢,庭園設計,餐廳,我說ㄚ!


人客阿~~妳們大家說看看是不是,是不是很厲害ㄋ!


 



看的出來嗎?


這是什麼東西做的燈ㄚ!


上頭的圖案又是什麼了?


都不得不佩服老闆的巧思!


南瓜燈&貓咪燈!



想必這也是得到老闆真傳的小孩作品囉!


是不是都很可愛ㄋ!


跟老闆聊過天,知道老闆也是個很會求新求變的人!


記得他曾經店休一個月還是兩個月忘了!


就只為了出國去學習更多的技術跟餐點回來服務大眾!(哈我這麼說有離譜嗎?但這是事實喔!)


像老闆這樣用心的經營我們能不給他加油嗎?


還是請各位有機會就到此走走吧!


雖然他沒有富麗堂皇的外表,也沒有多大的面積!


但處處可看到老闆的用心喔!(至少個人是喜歡這個環境的!)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喔!


~~~~~~幸福花園~~~~~~


店址: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3號


電話:04-2211-1617


週一公休喔!


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agic0422111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