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人稱後山!


有如蒙上一層面紗的少女讓人總是想去探視他的美!


但事實是如此嗎?天然的景色是不容懷疑的,但如果是過多的商業氣息就失去它的原味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東西橫貫公路------看到這個排樓也就表示--太魯閣--到囉!




經過這個牌樓過去往左就是到天祥,有著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色!很可惜這一次沒辦法進去因為有管制也不知是什麼原因?


右轉就是--太魯閣國家公園--我一直很納悶,太魯閣國家公園怎麼變成這個樣子,跟我的印象完全不一樣!


變的我只能在此--到此一遊--留影做紀念!


也或許是我們沒有再往上走的緣故吧!所以會一直讓我覺得很不一樣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一到停車場看到的都是人造的景觀,還有一個遊客的服務中心,我發現這一次的花東之旅很多地方都有遊客服務中心,是我自己太沒見識了,還是現在的旅遊地都有"遊客服務中心"傻傻搞不清楚!


說來這次的旅途也是很趕的,3天2夜我們就走完環島之旅,這也是本人會開車以來最大的挑戰!


我們從中部出發往北走,從國境之南回到中部,說說看說說看這是不是創舉ㄋㄟ!


很多人不相信我們3天可以環島,不就是一整天都在坐車!


NO,其實是不會的我們也還是玩的很盡興ㄋㄟ!


由花蓮往台東的海岸線是很美的,個人很喜歡東部的海岸線,我們這樣一路走走停停的,走到哪玩到哪無拘無束的很是愜意喔!只可惜她們都不陪我去騎自行車讓我無法享受"七星潭"的自行車道的美景!但也沒關係高興就好!


往台東的路上有一處休憩的地方!在高處可往下看台9線的海景,很多人駐足於此,我們當然是免不了也要來一張囉!跟著姪女最喜歡來自拍了,會不會太自戀了點呀!妳們兩個!哈哈哈哈~~~~


 



哈~~不知是我鄉巴佬還是怎樣,我從沒發現"北回歸線"這個地標ㄋㄟ!有夠"俗"喔!


說真的台灣真是美也處處有美景等我們用心去體會!


接下來這一張照片我很喜歡,稻米尚未成熟前的秧苗"綠"的很美加上後面的海岸!


哇~~真是一幅美景ㄚ!


看~~是不是很漂亮ㄋㄟ!現場的感動動更是多多ㄋ!正所謂的汗滴禾下鋤,粒粒皆辛苦!


所以啊!


大家都要愛惜身邊的事物,因為每造一物背後都是有辛苦人所付出的辛勞喔!



接著下來就是--國立東華大學--


知道嗎?我為了找到這個學校大家也是陪著我繞路一路找一路找的ㄋㄟ!就感心ㄟ!


因為雖是有指標但走走就不見了也不知要往東還是往西的,問個路人還說喔!那很遠ㄋㄟ!


我們自己在車上說:我們已經從台中來到這邊都不嫌遠了何況它是在花蓮了!哈哈哈~~


但也謝謝這個路人啦!雖然他說的方向也是錯的,這邊就要告訴大家喔!


不知道的話還是要老實說喔!不要讓我們白跑的了!


看看校園是不是也很漂亮ㄋ!


說到這校園真是大大大大呀!總面積251公頃,嚇人吧!真是很大!我們從門口一進去開到裡面都亂了方向了!


邊開車上的人邊討論著怎哪像校園ㄚ~~真是大的太離譜了吧!


不過說真的這邊的學生也真是幸福ㄚ!


有好山好水呀!



既然都到這邊了,當然是不免俗的要來留影了呀!


好笑的事情要發生了!


那就是呀我看台灣版"流星花園"已經是N年的的戲了知道說有場景是在這邊拍的我還在路上問同學!


我說:同學請問你們學校的噴泉在那裡呀!


同學:噴泉?


我說:對!


同學:我們學校沒有噴泉,只有水池!在那邊!


我說:不對呀!就是有拍流星花園場景的那個地方呀!


同學:喔!那我不知道喔!我只知道我們學校有水池,不知道有噴泉ㄋㄟ!


我說:喔!謝謝你!不好意思ㄛ!(心想那時候他大概都還沒唸書ㄋ)!


車上的人:大笑!你很丟臉ㄋㄟ!人家明明就說沒有噴泉你還一直說噴泉!


美景當前大家都忘了剛剛繞路的辛勞了!


拿著相機猛拍了!


結束的我的環島之旅,也挑戰了自己!


因為一路都是自己開車,但一點都不覺得累ㄋㄟ!


相信自己,因為我做到了!


PS:因之前已介紹過很多次的恆春墾丁了所以這次就多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