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是該調整自己的心情的時候了!


這陣子的"自閉"讓週遭的親朋好友很擔心害怕!


對不起!大家!


很對不起你們害你們擔心受驚嚇了!


謝謝你們這陣子的愛護跟照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突然會變成這樣!


除了上班該做的事情一定完成它之外,其餘的時間我似乎變成另一個人似的!


變的不愛說話 不愛笑 不找人聊天 更不愛出門 電話不想接 朋友的關心也是應付似的草草了事


我病了嗎?


我不知道?


不愛上網發表文章但也真的不知有什麼可以抒發的!


昨晚的大哭著實嚇到我的家人了,害她們措手不及!


對不起!嚇到你們了!


不行,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要改變我自己,因為現在的我根本不是我!


以前的我才是我,我不是這種人對吧!


我也算是朋友眼中的好人,好朋友,不會對事情推托,也不會推三拉四的!


我也很害怕,自己怎麼會變這樣!


因為這不是我呀!


我心裡在怕什麼.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