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當保母的這一天~~(其實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如果要帶這兩個小孩的話我就很傷腦筋,傷腦筋的不是不好帶而是要傷腦筋要帶她們去哪裡呢?


當然這次我是先計畫好的囉!


我帶著她們倆:一行三個流浪兒!(一大兩小)~~


我們搭火車去囉!因為妹妹跟我說:媽咪(她們都是這樣稱呼我的,其實我不是她媽)我都沒有做過火車ㄋㄟ!跟哥哥兩人在車上就開始討論起來了!我說好,今天就帶你去囉!


其實說真的,我根本不知道要帶她們去哪裡,後來想想ㄟ我好像有優待劵,所以ㄋㄟ我便帶著她們搭火車到高鐵站去囉!


不囉嗦,走出發去囉!


我撘著一列火車,阿哈哈要到路的盡頭,...............是不是很耳熟ㄋㄟ!


妹妹在火車上問我一個問題:媽咪,為什麼火車會說話呢?


我一時會意不過來,ㄟ火車會說話?妹妹點頭~恩~它剛剛有說話呀!喔~原來是火車到站時會廣播這站名,


哈~害我想說怎麼會說話!


在拍照的時候,後來跟車長先生說要合照,他卻害羞的說:不要拍正面,拍背面就好!


哈 ~哈~還真是個害羞的車長司機先生呢!


要下車之前,我要妹妹跟哥哥去跟車長司機伯伯說聲:謝謝!辛苦了!(機會教育啦!)



我很喜歡這張,妹妹依偎著哥哥!


唉呀!說來這兩個兄妹也真是乖了,一路上都是兩人相依,至少目前都是!


哥哥算是懂事,會照顧妹妹,兩人再用餐的時候,都會說:我們要一起分享喔!對不對!聽在心裡真是欣慰!



這就是在烏日高鐵站的~樂雅樂用餐,這家店還真是用心,小朋友的餐都是用玩具造型的餐具喔!


有機會可以帶小朋友去吃看看喔!


結束今天的火車之旅前,要妹妹跟哥哥在火車站裡再留影一下!


妹妹都會跟哥哥說:哥哥胖嘟嘟喔!~~~哥ㄍ也很無奈呀!妹妹妳就不要再笑哥哥了啦!


說真的:要謝謝這兩個小孩,雖然給我很多麻煩,但也帶給我很多歡樂!


姑姑永遠愛妳們喔!


哈~~來個自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