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來到~1997年的5月~~


距去年的~英國之旅~大家約好明年要再一起出國,目的地就是~~法國~~


真的,大家又一起出國去囉!


一樣的導遊,不一樣的團員(當然部份一樣囉!)


這次走的是~法國~荷蘭~比利時~但這次的行程我覺得比較沒有印象,因為好像一直都在趕路,因為天數少走的地方多,所以沒辦法好好的欣賞!


不像~英國行~7天都在英國,很舒服也不趕路,很好的行程,所以我對英國的印象比較深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記得我們是從~阿姆斯特丹~下飛機,一下飛機即走行程,在荷蘭也就那一天而宜,對荷蘭的印象就是風車


木鞋 乳酪這是我對荷蘭的印象!


看看我們四個人擠在鞋子裡!~~這是店家準備的喔!


想就知道,它就是製作~木鞋~的工廠,我本來很想給他帶一雙回來穿ㄋㄟ!


但想想好像太硬了便作罷了!


                                              ***布魯塞爾廣場***  


第二天~~    


來到比利時,說真的,我對這次的荷~比~法~的行程沒什麼印象,所以沒辦法給各位介紹太多,只能請大家看看我的照片,歹勢ㄋㄟ!


看到這裡,有一件令我蠻感傷的事情,就是左上角那一張,跟我合照的的那個姐姐已經上天堂了!


是今年從他同事口中才知道的,因為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沒連絡了,所以中間有斷訊!


最後幾天的行程都是在法國,但我也不曉得,我在法國拍的相片也不多!


這是在~巴黎鐵塔!上喝咖啡~~是不是很享受ㄋ!


夕陽餘暉~~在歐洲國家最多這種像護城河式,都有船可以搭,看著沿路的風景!


唉呀!真是美呆了!


很抱歉!


真的沒有拍很多,所以只能這樣囉!


有機會我還是想再去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