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如果看到不一樣的~我~請不要訝異!


不可以偷笑,更不可以嘆氣!(那是我吧!)


因為我也不希望我變成現在這樣呀!


請相信妳們的眼睛,那真的是~我~雖然跟現在差很多,但那真正的是~我~我自己也蠻"怨嘆"那ㄟ變阿ㄋㄟ!


                                                                  ***麗池古堡***


怎麼樣阿!


是不是很美ㄋ!(我是說風景喔!)當然人也不錯啦!


知道嗎?這是我在~我ㄌㄟ~已經12年前了!第 一次出國,去英國的時候拍的,前幾天在部落格上看到一個格友也是把之前的相片用掃描的方式把以前用膠式沖洗的相片PO上來,我回家便如法炮製,ㄟ還真的是可以ㄋㄟ!我想把之前的一些相片重新整理燒成光碟保存,阿ㄋㄟ就可以放久一點喔!(謝謝格友的提供!)


有些地方我真的不記得名稱了,所以就放些相片給大家欣賞欣賞囉!


我一直還是很喜歡英國,可能是我第一次出國,又遇上好的導遊跟團員的關係吧!


我到現在都還一直很懷念去英國的那幾天的日子,回國後還有連絡喔!


有的到現在都還有連絡喔!


                                                            ***泰唔士河***


以前出國會記得要拍美美的相片,但一定要把人也給拍進去,現在有部落格了,雖然還是少不了也會把人給拍進去,但風景還是佔大部分了,我想這也是一種改變,想把美的 好吃的 好玩的介紹給大家!這也是部落格最大的功用,謝謝發明這個~部落格~的啟發者喔!


                                                        ***倫敦塔橋***


PS:看到相片的那個人請不要打我罵我喔!因為你沒有差很多,是我差比較多!


雖然從以前我就很喜歡拍照,但那時候經濟比較拮据所以沒有自己的像機,所以我很謝謝幫我拍照的人讓我擁有美好的回憶!永~永~久~久~


在這裡我要謝謝我的麻吉同學,是他帶我出國去的,是它有好康的到燒報,我才有辦法出國,完成我的夢想,因為我之前就想過說:我如果有能力出國我一定要去"歐洲"結果,我的夢想真的實現了ㄋㄟ!


第一次出國就跑到~~英國~~那時候有些團員問說你去過哪些國家,我很不好意思,我說第一次出國,大家都嚇到,第一次就跑這麼遠喔!那以後怎麼辦!


其實我也沒想過ㄋㄟ!



我們去的時候是~春天~所以看到的都是,綠意盎然,百花争艷的景象,所以拍起來都很美喔!


是不是都很~水~水~水~ㄋㄟ!


                                          ***白金漢宮前***



                                                   ***泰晤士河畔***


這張不知怎麼了,掃描出來變黑白的!



                                                 ***另一面的倫敦塔橋***



這個我忘記了,只知這船好像沒有在動的,看到這張我又想到當初幫我們拍照的~阿姨~


它竟然把相機拿反了!



妹妹說:這張背景好美喔!



這是在英國的街到~~但旁邊就是前~黛安那王妃~常逛的~哈洛德百貨公司~(應該對吧!)



住在這裡很不錯喔!


 




這是以前的我啦!


越看越傷心~~


大家應該知道是誰帶我去的了吧!


在這裡還是要跟麻吉說聲:謝~謝~妳!


因為她到現在都還是會帶我到一些我沒去過的地方喔!


以上相片請純做欣賞就好了!


因為我自己蠻自戀的,但看了又蠻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