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當全國一陣~海角夯~之際,我也來去給它湊一腳,其實也不是刻意去的只是剛好有要到這個地方~恆春~


第一天:也就是國慶日這一天,想說不會很多人,哪知也是人山人海,但我們算是幸運的,只是我也不是很想


湊熱鬧,所以就開車經過,這張照片是我坐車上拍的,那時候人還不算多喔!


因為車子還可以過,等到下午再經過時已經交通管制了,一點都不誇張喔!


看過去整條街都是人,我是不知道是看報紙才知道說要看還要排隊~~~


還好我早點到,但也是給它拍一下就趕快閃人了!


 



這條街以前是一條~打鐵街~所以它的街道不大,恆春鎮裡的街道大部分都不大,但都還保有~古味喔~~


這茂伯的家,拍的不是很好,失敗了!


人是沒有阿嘉的家人來的多,因為茂伯家是要往更裡面一點,不像阿嘉是在鎮上,但我也很佩服大家有辦法


找到這些拍攝景點,當然也要謝謝提供景點的7-11囉!


在恆春鎮上的7-11都看的到這張地圖~(有些商店也有喔!)


因為上面印的是7-11提供,所以我就跟著說囉!


不是我幫7--11打廣告喔!


真正就感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