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期待已久的~~以柔生日會~~終於到來了!


為什麼這麼期待呢?


因為可以跟以柔面對面呀!平常都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現在是真人真實的面對面喔!(我ㄌㄟ講捨!)


說到~~以柔~~為什麼那麼喜歡她呢?


喜歡她的~真~她陽光般的笑臉~給人鄰家女孩般的親切...........等等!!!!


一開始對她的印象應該是在旅遊節目裡,<<<中國那麼大>>>那時候就喜歡上她了!


總想說:一個女孩子要主持旅遊節目,必定要上山下海的,也一定要有過人的耐力才有辦法,事實證明,接著下來的<<<世界那麼大>>>再再都可證明說這小女子的毅力滴!


以柔~~~可算是一個全方位的~~藝人~~


主持節目,演戲,出書以及唱片(EP)等等......算不算是全方位的藝人ㄋ!


出道短短的幾年就擁有多重的身分真的也是不簡單喔!


今天說這些不是要捧她而是把我自己對她的看法有所表達,也更加深大家對她的印象!


好吧!來說說這次的生日會吧!


體貼的以柔,有個~~(以柔小居)~~首次辦生日會,有些居友已經見過面了,而我是第一次跟大家見面也是第一次跟以柔見面,但她就是很厲害有辦法把每個人的名字給記起來,真的要給她鼓勵鼓勵!


為什麼說她貼心ㄋㄟ!因為她把這次的生日會辦在~~台中~~因為居友們有來自南部跟北部的人,以柔想說不要有活動都是辦在北部,這樣會讓大家發太多時間跟金錢,所以這次也是首次喔!出道以來的首次生日會喔就決定辦在~~中部~~當然我是佔到便宜囉!


這小女子更貼心的舉動是,因為她前不久才從國外回來,當然當時已知道有~~生日會~~


她為每個人都選了小禮物來送給大家呢?你說,貼不貼心呀!


當然一開始要送禮物的時候以柔說要跟她玩遊戲贏她的人才可以有禮物喔!


其實不是的,她是為了公平起見,還把每個禮物都編號還自己製作~~標籤~~到後來還是人人有獎的喔!


就感心ㄟ喔!


這就是我抽到的禮物喔!是一個~~化妝包~~哈說起來還真是丟臉,這是以柔給我第二次機會我才可以抽到的,因為我第一次就輸她囉!


還有一點就是以柔一直跟小居的朋友們說:推廣愛心,把要送給她的禮物化作愛心送給需要的人,像這次要辦生日會,一開始就有公告要大家幫忙把發票捐出來,捐給需要的人喔!


如有格友想要發揮妳的愛心卻不知要如何送出可以看看下面的資料喔!(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機構囉!)


真善美啟能發展中心


桃園縣中壢市龍昌路346之20號


TEL:(03)456-1455


FAX:(03)465-5516


劃撥帳號:19155602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