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起~~~這次的聚餐是因為大嫂從大陸回來"探親"(它是台灣駐大陸的幹部啦!)~~


每次如果要吃飯都會苦思不知要吃什麼?


要去哪裡吃飯?


現在要吃飯都要找方便停車,東西要好吃,而且還要有特色的,想想真的是很難況且也是臨時決定的根本想不出來要去哪兒?真是傷透腦筋.還好這次我們發現了這家餐廳~~台灣香蕉新樂園~~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看過(電視也有很多節目都來過,但我是第一次來所以很好奇!)


一到這個地方一看真的是很有特色ㄋ!


它的外面有一節火車的車廂還有一個小小的車站!


一到裡面一看又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哇~~真的很特別,很像應該是說40年代還是50年代呢?


因為我都不是所以不知該說哪一個年代,這樣大家應該就知道有多復古了吧!


街景~還有一些以前道具,我好像拍的不是很清楚喔!都是人不好意思拍別人在吃飯,我們就只好一直拍自己想要的景囉!


連兩個小朋友都很興奮!她們也對裡面的東西很好奇!ㄟ~~這是什東西呀!那又是什麼呀!又可以做一個教育的題材讓她們認識一下以前年代的東西真的跟現在的差好多喔!小朋友直說怎麼那麼奇怪呀!


哈~哈~哈~這她們才知道現在有多幸福!


這就是裡面的一些景色,真的走再裡面彷彿是走在時光隧道裡,看到的美一樣東西都很好奇也可去體會跟想像一下以前年代的生活跟用品,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走出餐廳外面又都是高樓大廈真的是形成一個很特別的感覺!


看到的是以前的電影院售票口 商店 ..........等一些比較復古的東西,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個地方!


有空者可以去看看喔!


PS:我們去的那一天發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餐廳的對面大樓發生"火災"~~哇~~真恐怖ㄋㄟ!


~~~~台灣香蕉新樂園~~~~


店址:台中市雙十路二段111號


TEL:(04)22345402


FAX:(04)22345356


因為太好吃了,看到景色都給它忘了要拍我們那一晚吃的東西,還有大家都餓扁了,所以菜一上就猛吃了,我根本沒機會拍囉!不好意思!


假日要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