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月中旬去了一趟馬來西亞,這一次的旅遊我的感覺真的是出國渡假休息的!


沒有趕車的行程也沒有走馬看花的感覺!


因為我們這次完全是去探望一個朋友的,這朋友也10幾年沒再來臺灣了,柪不過他的邀請所以我便跟著走了,一到那邊才知道他是那麼的忙所以我們也不好意思打擾他,就等他有空檔再帶我們出去走走逛逛囉!我們的出門也是~~吃~~就是吃飯的時間我們才出門,大部份的時間我們就像是在家裡一樣悠閒睡飽吃,吃飽睡再不然就是看電視,當然看的懂的也是少數一兩台而且還有時間性的ㄋㄟ!


但說也奇怪喔!人在國外腦筋就是一片空白完全不會想到國內的事,但在要回來的前一天所有的事情又一窩蜂的湧上來了,真正是苦惱呀!~~~


這是我們去最常吃的早餐~~印度人的早餐~~


這早餐很簡單,就一個餅那上面一格一格的都是咖哩醬(拍的不好請見諒!)由左至右依序是


紅咖哩,白咖哩,黃咖哩,其中黃咖哩就是我們最常吃的咖哩囉!


印度奶茶~~我們說的,當地人稱做是~拉茶~我就覺的很奇怪!為什麼叫做~拉茶~ㄋㄟ!看看囉便知道!


老闆應我的要求還特地表演~~拉茶~~給我拍照ㄋㄟ!謝謝你!


左上角那個三角形的說是~~印度人的飯~~回來才想到我們都沒有給它嚐嚐看ㄋㄟ!


第一晚我們到了一個很像大排檔的地方吃飯,到馬來西亞不外乎就是~吃~


朋友也說:到檳城就是~吃~但總不能每天就是吃呀!但我們卻真的是每天就是吃~吃~吃~~


看到了吧!當地小吃~烤雞翅~沙爹~奶茶~還有一個彩色的冰~很特別吧!


以上是從我們住的地方所拍到的,因為住的高而且是靠海邊,所以可說是看出去是一望無際的,朋友跟我們說清晨的景象很美的,所以ㄋㄟ那一晚就睡不怎麼著就為了拍這日出~~


海邊的日出感覺就是跟山上不同喔!有沒有給它很美呀!


看完了風景帶大家來看看~~宗教地的廟宇吧!


緬甸廟~~



泰國廟~~



這看起來很像~燈塔~各位猜猜看這是什麼呢?


馬來人的廟~~(朋友這麼跟我說的)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馬來西亞---檳城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