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吃~~~~~我的記憶中我這次的台北行一直都是吃~吃~吃~吃~~


從下火車以後麻吉好友就帶我去吃東西,回到她家以後也是~~


從中午到晚上還加宵夜,真是不好意思ㄋㄟ!但我還是給它吃~吃~吃~~~~~~


先來看看我的第一道午餐,我想是不是我到的時間不對,因為我如果晚一點到那就可以不吃午餐了喔!


午餐我們到一家叫~~小熊屋~~吃午餐,它的裝飾不外乎就是~~熊~~沒錯~~它就是~熊~哈!


不囉嗦!來看餐囉!


哥哥的~~海鮮焗烤飯~~看妹妹還很認真的看菜單兼做介紹ㄋㄟ!




我們點的三個餐~~依序是~~哥哥的 海鮮焗烤飯 我的奶油雞肉飯 好友的鮮菇飯~~~


這家店的價位還算不高.而且加一元有79種飲料任選喔!


還有玉米濃湯跟麵包是無限供應的,聽好友說上次她們去小朋友們就把玉米濃湯給喝完了,可想小朋友多愛


它的玉米濃湯,是真的不錯喝喔!


將~將~將~將~看很漂亮吧!這是我們的晚餐ㄋㄟ!


好友的愛心,~~海鮮粥~~真敖ㄋㄟ還會煮海鮮粥喔~不只這樣ㄋㄟ這是有放愛心在裡面的喔!


怎麼說ㄋ:因為海鮮不外乎就是蝦阿~蚵阿~蛤阿~花枝阿~魷魚阿等等的,當然這碗海鮮粥我上面說的就有


三種料了ㄋ!還不只是這樣喔!蝦還去砂線(應該是這麼說吧!)蛤還去殼的ㄋㄟ!一點都不用麻煩不用我們動手,我們只要動口就好了,大家評評理呀!這是不是應該叫~~愛心海鮮粥~~


吃完晚餐還有節目ㄋㄟ!剛好對面的小學舉辦~~管樂演奏會~~跟著好友一起去聽,這是在~樹林的文林國小,一個學校的文藝氣質是否從這裡就可看出來了呢?


這個學校的管樂隊已經成立10年了呢?看著小朋友們的演出心裡真是感動,相信她們都是付出很多的心血!


再來呀!還是吃ㄋㄟ!聽完演奏會回到家好友的老公已經準備好宵夜等我們了,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一路都是吃~吃~吃~ㄋ, ~~


第二天~~我們還是一路吃喔!我們到我已很久很久已經忘了多久沒去過的地方!~~西門町~~


相信大家對我背後的商店不陌生,在西門町是很有名的魯味~~老天祿魯味~~但說真的我有一點失望


因為我覺得它的味道沒有以前的香濃了,這是我的一點點小失望但還是給它吃囉!買囉!


接著下來是今天的重頭戲囉!好友一直邀我去吃的~~便所餐廳~~光聽字義是不是給它..............


沒錯我就是要去吃,還不錯啦!大家看看囉!



這家店從一進門你看到的就是馬桶~~到處都是馬桶~~應該說主題是馬桶但其實是浴室裡用到的東西都派上用場了,當然馬桶是佔最大的股份喔! 看妹妹手比的就是洗手台也是馬桶,右邊裝飲料的是給男生用的~~用這個裝飲料說還要加錢我是覺得比較不合理一點!好友也為了給我新鮮感所以還是給它訂一個!



哈~不曉得大家看了這裝吃的東西的器具心理很不是滋味呢?會不會心想阿這是ㄇㄟ阿那吃ㄋㄟ!


因為都是馬桶,連冰淇淋也很像哪個.............


哈哈哈~~美食當前就不想那麼多了,因為我看大家都吃的很開心ㄋㄟ!所以不用顧慮那麼多就是給它吃囉!


這餐點ㄋ就是點一個餐就有附一杯飲料跟畫面中看到的冰淇淋!


說真的我還沒去注意它的價格ㄋㄟ!因為這次都是好友招待的,真是不好意思這樣給人家白吃白喝了兩天!


不要想說這樣就沒了呢?還有ㄌㄟ!在要帶我去搭車回來之前又去買吃的了!


只可惜我沒有拍下來,一碗麵線(板橋 油庫口麵線)排隊買的喔!還有香腸 蔥油餅 韭菜盒天阿我們還真的是很會吃ㄋㄟ!看到這邊有沒有嚇一跳呀!


當然我是給它投降囉!後來買的東西我帶回家再吃囉!因為我怕在車上吃會影響到別人的味蕾這樣會不好意思!


就這樣我吃了兩天,我這趟可說是~~美食之旅~~因為好東西就是要與好朋友分享!


很謝謝麻吉好友每次都帶給我不同的體驗,真不好意思!


對了,要回來的時候在路上有下雨,雨後放晴小朋友們就問說:會不會有彩虹呀!


真的ㄋㄟ!有彩虹喔!



我也很久沒看過彩虹了!


這是雨後的天空!


希望大家的心情都像雨後的天空一樣,那樣清朗出現美麗的彩虹!!!


更要謝謝麻吉好友的招待囉!


期待下個月的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