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來,(東石漁人碼頭)我就說嗎?我跟麻吉走絕對有好處的,因為很多第一次都是麻吉帶我去的喔!


在這先謝謝麻吉囉!感恩ㄋㄟ!


不好意思ㄋㄟ,因為懶的PO相片所以就一次給大家看完囉!


相信有很多人去過但我是第一次去,事還不錯,看到我手上的沙了嗎?


白色的,麻吉們說:應該是澎湖運過來的吧,因為台灣這邊沒有這種白沙,


還有一個兒童的玩水區,我們這次去沒有放水,只好玩沙囉!


小朋友比較失望吧!但也還不錯啦!還有一個噴水區啦!也算是彌補了啦!


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爸媽帶小朋友來玩喔!


結束了東石漁港,我便邀同學們回去我們二林吃晚餐,因為有駐唱,可以聽歌喔!


到了餐廳我丟了一個問題給歌手,我請他唱一首可以代表我們20年同學的友誼的歌,也真的是難為他了!


不過他真的唱了一首讓我很感動的歌,周華健的~朋友~麻吉轉頭要跟我說很感動的時候她看到我的眼  有淚水在打轉了,真的那麼感動嗎?哈~~


是真的,因為聽他的詞意想到以前真的很感動,我想這也是我們彼此一直有著深厚友誼的關係吧!


 ~~朋友~~


 這些年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妳 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生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喔!天啊!多貼切的歌呀!尤其聽到,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生朋友你會懂 我最感動,


眼淚就給它開始打轉了!


真的,知己朋友難逢,一生朋友更難,所以我們都要把握眼前的一切喔! 


PS:回程的時候,麻吉鬧了一個笑話,也因為我開錯路暫時打消我的罪惡感!哈哈哈 


那就是我們途經崙背的時候,麻吉突然爆出一聲說:她老公以前當兵的朋友一個住附近,台西=(國語)


一壘=(台語的一個人),知道嗎?大家聽到這句話都笑翻了,因為直接翻過來變成:殺死一個人!(國語)


驚死人喔!大家為了這句話笑到肚子痛!


暫時忘了走錯路的尷尬!


真的是喔!她們一家都是活寶,所以我跟她們一家子出們都特別的開心!


也謝謝她們囉!每次都帶給我不同的感動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