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閒"~~~


這句話對我來說:好像有點諷刺喔!


因為我好像都是ㄟ~~除了上班時間以外,<哇搭嘻>好像是<櫻櫻美黛子>


說是櫻櫻美黛子又好像不是ㄋㄟ!因為朋友都說沒看過一個單生女子那麼忙的,要找我還得要預約!


~~~~真正是ㄋㄟ!


說回正題了,今天難得好天氣又是假日便跟嫂嫂帶著兩個小朋友到新社去一日遊!


小朋友玩的很高興,因為她們也很久沒去接觸大自然囉!看來我今天是約對了!


首先我們來到~~安妮公主花園~~~~


這家餐廳是一個完全平面的餐廳,腹地還算廣泛,只是我們第一次到這邊一路開車一路覺得說是不是在恨山上呀!要不然為什麼那麼久還沒到呢?小朋友做的都快有點不耐煩了!(哈~今天是嫂嫂開車要是我喔~~~可能很快的喔!)


當然到了肚子也餓了,要先祭祭我的五臟廟囉!


世界真的很奇妙喔!我在這邊遇到一個廠商,它還坐在我們隔壁桌呢?等吃完飯才發現!


這是我的~~百里香風味烤春雞~~


這半隻雞吃的我津津有味,當然囉!小朋友也跟我搶著吃ㄋㄟ!


跟一般的餐一樣,有沙拉,麵包,濃湯還有餐後飲料,聽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喔!


但主要是它的味道很香,考的火侯也剛好,不會太焦而且肉也醃的有入味,總之就是很好吃喔!


這是哥哥跟妹妹的~~~小王子豬排餐~~~


ㄟ~~難怪它的生意好,我覺得它雖然是炸的東西,但吃起來不覺得膩,不會覺得乾乾的感覺,小朋友也很愛!!


吃飽喝足了該起來運動運動了,我突發奇想因為我不敢做,所以請姪子代勞~~哈ㄏ哈ㄏ哈~~


看到哥哥手上拿的那個牌子嗎?哈~~是我要他拿著拍照的,看他也笑的很尷尬!


看小朋友的笑臉就知道她們今天一定很滿足囉!


要離開了,小朋友看到重型機車攮著說要照相!好吧!就給他們滿足一下吧!


現在騎重型機車的人也還真的是不少ㄋㄟ!其實我是很怕說車子的主人不曉得會不會在意亦或是得意ㄋ!


接著下來我們也沒浪費時間喔!我們又轉往另一個餐廳~~薰衣草森林~~


哇~這邊生意更好,一共有"六"個停車場,我們到的時候幾乎都客滿的,我跟嫂說:不行不能放棄,我們從第一個停車場先去,果然~~嘿嘿嘿~~終於有一個位子可停車ㄋㄟ! 要不然不曉得要走多遠ㄋ!


這邊跟剛剛的~安妮公主~地形完全不同,這邊是要有爬坡的,更誇張的是要吃餐還要排隊,等叫號碼!


說也奇怪喔!大家也就是願意等ㄋㄟ!我們也去跟它排排看,哥哥建議的,說我們可以喝下午茶呀!


哈~小朋友真是的,還知道喝下午茶,好吧,既然都來了,對了這邊是要買門票的,但是可以抵消費的喔!


等了大概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看看我們的下午茶吧!


哈~我們點了一個提拉米蘇,草莓撞奶,還有一個名字很長~日治宇抹茶麻糬蛋糕~~


我們等了一個小時的位子就吃這三個好像不太划算喔!(有吃就好唄)~~~~


說時機歹歹,到這邊就不覺得時機歹喔!說也奇怪ㄋㄟ!在這邊也遇到很多剛剛在安妮公主有看到的人ㄋ!


是不是大家都跟我們一樣,不想放棄時間,想說來就來了再逛一下吧!


小朋友手上的那隻小狗~~吉娃娃~~好小喔!是一個園區的客人的,小朋友很愛,跟主人借來拍一下!


這邊還有賣明信片,一個小小小小的屋子裡都有著印章,是一些香料的名字,大概都是吧!


因為我只有去看一個,是奧勒岡的,所以我想應該就都是了!


就這樣,我又過了一天,很久沒出去走走,這樣走走也真的很舒服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