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此次旅遊的重頭戲囉!~~~小樽運河~~~


這是日唯一僅存並富有歐洲風情的古老運河,週圍並排著明治.大政時代由紅色磚瓦建造的倉庫群,


寧靜中飄流著鄉愁的氣息!來看看唄~~~~


這真的是我拍的喔!很美吧!雖然它只有一小段的距離但真的是很吸引人!


有人看了很失望,ㄚ~怎麼這麼小一段距離,但也有人不亦樂乎的猛拍照!哈哈哈那個人就是我!


我覺得到處是美景,端看我們以什麼樣的心情跟心態去看囉!對吧!


這是這次旅行認識的大姐姐,他人很好,對我也很照顧,她還怕我晚上自己不敢睡覺,跟我說:有問題再找她!


哪有可能,它是跟他老公出遊的ㄋㄟ!哈哈哈~~~想太多,不過還是很謝謝她對我的關心!


看完相片我覺得我的技術還不錯,因為被別人拍的~~ㄟ~~ㄟ~~不好意思啦!


繼續往下走,我們來到了素有玻璃工房盛名的~~ 北一哨子館~~


一路都是一間一間的商店,全都是賣著玻璃製品,我還在想真有人的需求量那麼大嗎?


看來我是錯了,因為每間店都是滿 ~滿~滿~真的ㄋㄟ!


ㄚ~還有我們有去咖啡館是很具特色的咖啡館~~歐風煤油燈咖啡館~~因館內不給拍照,所以大家無緣看到


唉~~沒關係我在介紹給各位看美美的東西~~


在同一個地區有一個必去的地方~~音樂鐘博物館~~


這是外觀,看到那個蒸氣鐘了嗎?真的是蒸氣鐘ㄋㄟ!有在冒煙喔!


博物館裡有將近3千多種的音樂盒,但是都是礙於時間關係,本想自己動手做的,最後還是沒辦法,


更離譜的是我竟然也沒買音樂盒ㄋㄟ!哈~~有啦!本來有想給他帶回來後來想想算了,這樣才有機會再去呀!


現在日本也很多東西都是大陸製的,所以我只好放棄囉!還是去看風景恰要緊吧!


我有給他拍照留念的啦!


這是日本製的音樂掛飾,看不出來他的音樂從哪裡轉吧!他有的是在樹葉上有的是在貓頭鷹的身上,


是很別緻的喔!我考慮了很久,結果還是放棄了!


這是音樂娃娃,這就比較常見,裡面真的是很多很多,價錢當然也是多極化的囉!


離開了音樂博物館我們也正式的離開~~小樽~~


續往~札幌市區~我們來到大通公園,做什麼ㄋㄟ!不用說大家都知道,看燈會囉!


但我有點給他失望,因為不覺得有很多燈樹但剛看還是有點給他驚喜的啦!


離開了大通公園大家也都飢腸轆轆囉,今晚也是我們此次日本行的最後一晚了,要來吃大餐囉!


晚餐很豐富的喔!吃什麼ㄋㄟ!(帝王蟹+長腳蟹+毛蟹)都是蟹,而且還是吃到飽,大家當然是不能錯過的拼命吃,當然也不止只有蟹可吃,還有火鍋,飲料,酒,都是可痛快暢飲的.大家也像是捨不得似的,看著服務人員忙進忙出的,就知道我們多會吃囉!哈~哈~哈~大家吃的可是樂的很ㄋㄟ!阿姨吃相有點~~?????????


接下來即往我們~最後一夜~住宿的飯店,大家又約好要在飯店裡的~居酒屋~聚會!


說到聚會,那服務生本來還不肯收我們ㄌㄟ,因為我們22:30要去,它24:00要關門,所以剛開始本來是不肯收的,但經我們苦苦的哀求,它也只好答應囉!


這一夜大家天南地北的聊,聊工作,聊家庭,聊小孩,>>>>>>>>>>>>>>>


這一夜大家互留通訊地,電話,


這一夜大家相約,以後要旅行要再一起出遊,不管國內國外都ok!


就再這一夜,大家更了解彼此!


就在這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