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時間來到第天,今天帶大家來到馬場,來到北方馬國公園,要來騎馬或是馬車體驗,因為騎馬的人很多所以我選擇做馬車,回國以後我才發現再這個地方我竟然沒有拍照,真不好意思ㄋㄟ!沒關係再帶著各位來看一個更可愛的動物,時間來到~~熊牧場~~


要上熊牧場需撘纜車上山,熊牧場內有一個~~熊博物館~~裡面陳列有500多件有關棕熊的寶貴資料,


標高549公尺,全長1380公尺的山上有飼養180多頭熊,可以享受與熊餵食的樂趣喔!真的很可愛喔!    


怎麼樣呀,是不是很卡哇伊ㄋㄟ!


再來看看熊博物館內的~~熊熊~~



拜託!熊熊別咬我喔!哈哈哈~~想太多了!


往下走來到~~ 登別地獄谷~~這是一個火山爆發後由融岩所形成的一個奇形的谷地~~湧出的水質有多達11種之多呢!


好囉!今天行程比較少到此結束,敬請再期待下一回囉!


給大家看看幾張照片吧!彌補一下囉!~~~~~~~~~~~~~



`


後面是~俱多樂湖~~


哈~看到熊熊好想抱回家喔!~~~~~~~~~


                                                                                             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