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喔!就是不滿足,真是傷腦筋,最近被公事煩的一直想逃避,果然下定決心,逃跑出國去了!


帶著複雜的心情一個人來到機場,吃著我的早餐,等著登機,心中是既期待又怕被傷害!


哈~很矛盾喔!臨出國了還在想那些有的沒的,真是的!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不要囉哩叭嗦的了,走現在就出發去了!


飛機抵達目的地了,大家看了是既興奮又期待的,因為外面已經有積雪,大家眼睛為之ㄧ亮,哈哈哈~~


看到雪了ㄝ!拍的不是很好請不要見怪喔!


行程的第一站,來到日本翻成為~~畔湖~~的地方,每年到冬季的時候就會有從西伯利亞來的候鳥,


ㄟ~~我怎麼沒拍到候鳥,凡倒是都拍到~天鵝~~


它們也都不帕生,還很聽話的,是有主人在的,主人也很怕牠們被抓走,我看到主人手上拿個計數器,


在邊緣走來走去的,還會跟它們訓練,應該是說有術語吧!搞不懂,就是沒上進心,沒有去觀察入微 ,


真害ㄋㄟ!


這是我們的第一頓,也是我們到達飯店吃的晚餐,相信去過日本的人都知道,日本人吃飯就是滿桌的餐具


哈~一小樣一小樣的擺的滿滿的,很豐富吧!但是ㄋㄟ!都是冷的!~~~~


沒辦法囉,就是要入境隨俗囉!                                                                    未完~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