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被電話鈴聲給吵醒了,心理想是誰呀怎會在這個時間打電話呢?


把我從睡夢中給敲醒了,一聽天ㄚ~~竟然是我已消失兩年多的朋友打電話來,之前一直沒她的消息,


心裏是蠻難過的,為什麼一個人會就這樣平白無故的就消失了呢?


最後一次見面也沒聽說有何不對徑為什麼會這樣呢?我是很不能接受的,結果是我自己太不關心


朋友了,竟然都沒察覺它有何異樣,唉~~人生真是難說!


今早聽到她的聲音心理是很生氣但又罵不出來,眼淚竟不自覺的滑落下來!


第一句話,雅雅妳好嗎?害我哭的更慘,倒是她比我還堅強,她說因為自己已經調適過來了,


所以才敢打電話給我,聽他現在過的不錯也真的替她高興,但我還是很怕他是裝堅強的,


應該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她現在是美國 日本 台灣跑的,真是也替她感到欣 慰的!


不管怎樣還是很謝謝他還記得我!


朋友,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