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不知是怎麼了?總是會去回想很多以前的事,想著想著就去翻出以前的相片,還好,還好保存的還不錯!


我想這大概就是我喜歡拍照的原因,記得~李立群 先生的廣告!


它抓的住我!我用相片寫日記!


它真的是一句很好的言詞!


我總覺得也些地方或許我們這一生不可能再去第二次,所以一定要留下美好的倩影,


妳們說是嗎?


也或許同一個地方但跟不同的人去也有不同的玩法跟感覺都都是很難說滴!


朋友們都知道我很喜歡拍照,不只是風景喔!只要是我想拍的我就會拍!


但是ㄋㄟ!就很奇怪我技術好像也沒什麼多大的進步?


唉~~~看到以前的相片,真的是ㄋㄟ!真的是老了ㄋㄟ!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人生就是如此吧!生~老~病~死~每個人必經的過程!


時間不可能為任何一個人做停留的,所以囉!大家要善用時間ㄛ!


當然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作法也有所不同,ㄚ我ㄋㄟ~我ㄋㄟ~我~我~我~


我就是愛旅行愛玩,(很過分厚)嘻~嘻~嘻~沒辦法囉!


因為我覺得我是可以從旅行中學習到一些知識,看看世界那麼大,要學習的地方也很多,


一切的~人~事~物~很多很多要學習的,最主要也是可以放鬆一下心情啦!


總之,我還是要告訴大家~~善用時間,珍惜身邊的一切~~共勉之~~~


也祝福大家 平安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