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趕快來看,樹上好多~松鼠~~


怎麼會有這麼多呢?而且都不會動還真乖ㄋㄟ!


哈~哈~哈我就是被這樹上的東西給吸引住了,也開始我們今天逛市集的第一步囉!~~~~



這不是松鼠嗎?怎會這麼安靜的站著給我拍照ㄋㄟ!


不是啦!這是我的戰利品之一,真佩服想出這個法子的人,這是在刷東西的刷子 做的,我們就是被它那特殊的想法給吸引的!


很可愛吧!



這是朋友的朋友,很複雜ㄛ!


我們這次會造訪也是她通知的,是她介紹我們去看的,知道我們喜歡看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給它殺過去了!


看到她手邊的那個包包嗎?它最後是我的戰利品ㄛ!



我的戰利品之二,這是一個斜背的毛線包包,我這次的戰利品好像在為我的冬天做準備似的,


因為我買到的都是~~毛線類的東西~~



有沒有給它很可愛ㄋㄟ!


我一眼看上它就很喜歡,朋友們叫我說戴起來看看,但是又沒鏡子,最後就以拍照來看,


當然最後就又落入我的手中囉!真歹勢! 



這是我毛線帽跟毛線包包的主人,是不是很有品味呢?


因為喜歡而且自己不會做,所以只好買現成的囉!



我的戰利品之三,是一頂毛帽跟一個毛線的手拿包,哈~~我好愛喔!


老闆說:她不知如何開價,因為我是她朋友的朋友,所以她很難開價!


當然,最後還是在合理的價錢下成交囉!


主人很捨不得要把貓頭鷹賣給我,我說沒關係我先幫妳拍照,我會MAIL給妳的,請放心!



我的戰利品之四,純手工的喔!它的主人很捨不得把它讓給我,我還苦苦的唉求ㄋㄟ!


是不是很有創意呢?它的材料是鋁線,眼睛是用老琉璃去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