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發了!出發總有個目標!我們的目標就是~~後山~~台東~~




  • 看這樹上的花,很奇怪喔!同一顆樹~卻會有開出不同顏色的花朵!


  • 這一次出遊就是跟公司隔壁的~阿公阿嬤他們一起出去的!
  • 我還算是幼齒的ㄌㄟ!



  • 卑南文化公園,我們也是到此一遊囉!
  • 在我旁邊的那個~美女~就是我ㄟ董娘啦!
  • 大家都說她看起來很年輕,那我是不是要檢討了!

  • 哈哈哈~~在這裡發現一個~碰朴呀~~就給它拍起來囉!
  • 因為同行的人有人說家裡沒有覺得很好玩,要我拍一張,我就只好應觀眾要求囉!


  • 就是這個湖~~當然我們是還沒走到他真正的地理位置,因為實在是~寸步難行~~
  • 因之前的颱風天路面有些積水,真的ㄋㄟ!你走在佈道上湖在你旁邊而且都沒有圍欄,是一的很原始的地方,當然走起來也就會怕怕的,所以我只好半路先拍一下囉!
  • 真的是很原始,地名很美喔!叫做是~~黑森林琵琶湖~~
  • 有發揮想像力嗎?


  • 啊~這裡喔我們最主要是要來看一個湖,但湖還沒看到先看到這個所以先拍起來囉!
  • 這是看海邊的~黃昏景色~~


  • ㄚ這裡ㄋㄟ,說是~~小黃山~~去過對岸的人都說:差那麼多!這哪像呀!
  • 這就是大自然,端看每個人的想法囉!
  • 導遊看玩笑說:我們台東最多~~小~~每一個地方都要加上一個~小~真奇怪!
  • 小黃山,小太魯閣,小長江三峽,都是小,真有那麼的?????????



  • 這張相片就要大家發揮想像力了喔!
  • 望向遠處白雲下這個有凹凸的山頭.說是像一尊佛祖躺下的頭型!
  • 看的出來嗎?有頭帽.額頭.鼻子.嘴巴,有看出來了嗎?
  • 這就是大自然的奧妙!
  • 這個地方我知道,這個地方叫~~世外桃源~~我們站的地方!



  • 過了這個~清水大橋~以後就沒路了,所以導遊會讓我們在這邊下車,請我們往回走,
  • 這邊說是媲美~長江三峽~~風景是真的很不錯,但長江三峽我沒去過,就無災殃囉!
  • 我技術不好所以沒辦法讓大家看到美美的風景吧!
  • 但當地真的很美很漂亮滴呦!
  • 都怪我沒把地名記起來,真歹勢ㄋㄟ!請大家多多包涵看我的相片就好!



  • 這是什麼地方呢?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看風景沒給它記地名,真不專心厚!
  •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我要跟大家說:這座山裡面是空的,因為裡面是~~水庫~~
  • 看不出來喔!這是日本的工程師設計的,ㄟ~~~是民國幾年的時候,ㄚ我麻忘記了!
  • 我只看重點,~我們問當地的導遊說:為什麼水這麼混濁呢?
  • 她們說其實這邊的水是不濁的,是下雨的關係,看不出來有下雨喔!
  • 哈哈~~是前幾天下的啦!這邊不輸太魯閣ㄋㄟ!所以呀,當地人也把這邊稱之為~小太魯閣~~
  • 我們的行程到這邊也做一個end了,結束了兩天的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