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前就知道有卡內基這個課程,也只知道說他的創辦人是~~黑幼龍 先生~~也聽說上這個課要很多摳摳!


昨天(9/16)很榮幸好朋友邀我去參加她的畢業典禮!


也讓我見識到她們上課的內容跟上課的情景,說真的,我可能還無法接受這種老師發問同學舉手回答的方式


當然應該不是每一個老師上課都是這樣的吧!但很不錯的一點就是老師會不段的給你鼓勵與提醒,


在老師的帶動下每個人也都會努力的回答,ㄟ~~~~~~~~~~想想也是不錯喔!


當初朋友會去上課,本來是想送小朋友去上,後來想想只有小孩進步父母沒有跟的進步也是行不通的,


後來夫妻也一起報名去上課,問題來了?


聽朋友說我差點沒暈倒兼嚇死,她說:她老公起初是不肯的後來他就以死相逼或離婚,我說:小姐,會不會


太誇張了一點,有必要賭這麼大嗎?


小姐她竟然說:沒辦法,她也是為了她老公跟小孩的相處做更進一步的溝通所做的決定!


當然,她終於戰勝了,全家人一起去上課囉!


昨天看到她們一家人這樣的情景說真的也很感動啦!


尤其當講師要小孩說出他覺得父母跟他來上課以後的改變時,我更是淚眼朦朧的!


他說:不對,他先是搭搭他爸的肩膀,(現在的小孩跟父母的相處方式很想朋友兄弟姐妹似的),


爸爸自從來上課以後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我有不對的地方就是大聲的罵,現在是會靜下來跟我用溝通的方式


來教導我,然後就給爸爸一個擁抱!(當然這在以前是看不到的)我又哭了!


我想最大的收穫是我的好朋友吧!這也是他最想看到的情景!


昨天還看到很多有對家人的改變,有對下屬要做改變的主管,有對工作態度要做調整的心態........等


這也都是他們當初想上課的期望吧!


最重要的是自己已做改變,知道自己的人生要如何過,這是最重要的!


也祝福 他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