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一張近一點的,大家說:像不像楓葉呀!哈哈哈哈哈>>>>>>>>我還是不死心厚,真是的~~~~~~
這是迎賓的走廊,我覺得它是,很美ㄋㄟ~~兩邊都是這種像楓樹的樹,表弟說這不叫楓樹,是叫做慽樹,真的很像楓葉ㄋㄟ!而且是五葉的喔!


我是第一次來到太平山,人都是這樣只聽說就想去試看看,我不知道各位是不是也這樣,但我是,感覺是還不錯但跟實際想像的還是有差,說真的有點給他失望~~~~~~~


沒關係但我還是玩的很高興,至少是去沒去過的地方,第一次造訪而且跟我最親愛的家人一起,是不錯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