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好吃的囉!


這是5月份時跟朋友約吃飯的餐廳,朋友找的理由是~~~慶祝母親節~~~


我說:但我不是母親呀!妳們是呀!     她竟然說:唉呀! 沒關係啦!提早慶祝呀!我真的是給它三條線!!!!!!


先說餐廳有一個很像童話故事般的名字: 班比納鄉村居!  聽到鄉村,就覺得很有親切的感覺喔!



這是餐廳的招牌&大門    真的很像歐是鄉村的感覺喔! 這是年輕老闆老闆娘親手打造的一個夢想屋ㄛ!


打開大門迎接我們的處處都是驚喜喔!


 



這只是餐廳裡的一部份而宜!


因為太多太多驚喜了!


屋內屋外都有可看性喔!


屋子的建築以及庭園的構造都是老闆們一手打造的,真的很佩服這對年輕夫妻!


 



庭園與屋內的一腳!


此餐廳是採預約制的喔!


因為老闆想讓用餐者有一個舒適且放鬆的心情來用餐,所以ㄋ----一共有七道餐點喔!


更貼心的是主餐上來之前老闆娘會請你先去消化一下 ,所謂的消化一下不是去那個地方喔!


而是請你起來走一走動一動等等吃好料的喔!


 



從餐前酒~~這是老闆所挑選的 白葡萄酒,朋友說很好喝表示老闆真的很用心喔!



濃湯 沙拉 鄉村麵包~~~各各都很有特色喔!尤其是麵包,看到嗎?是右上角那一個,很大吧!


主餐:



~~~烤春雞~~~



~~~岩鹽佐紅酒牛排~~~



~~~明蝦~~~


喔!喔~~~我又開始流口水了!


真的一餐吃下來會很飽很飽的!


還有甜點跟飲品喔!


 



~~~甜點~~~


看老闆今天做的是什麼就吃什麼囉!沒有固定的甜點喔!


最最貼 心的就是下列這一個,我覺得老闆真的很用心喔!廳已去過兩次的朋友說每壹次都不一樣喔!


就是如果你是壽星,用餐打九折外另有老闆特別準備的生日蛋糕喔!



美吧!看的出來嗎?盤緣~~老闆用巧克力寫的:Happy Birthday To You


貼心吧!


還有旁邊的裝飾花都是就地取材的喔!


特別吧!


 



哈~~說到這個,這是我發現的老闆說絕版了,所以不肯割愛!我有點難過!


 



屋內一腳~~


是不是處處有驚喜呀!


跟朋友相約下一次一定要再來!


下列這是餐廳的名片!!!


 



老闆的名片很像一張明信片喔!


很漂亮!


PS:今天PO文的相片都是手機拍的有點小有些模糊請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