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過,這是我們結束日本行的前一天!


朋友帶我們到----千葉縣成田市的----成田山 新勝寺




過了這個樓梯以後別有洞天喔!


本以為就這樣而宜,其實不是的喔!



這個才是本堂喔!


很大吧!


裡面供奉著---不動明王-----


真害ㄋ!因為那天相機不在我身上而且也可能是因為已經要結束旅途了有點心不在焉了!


還有朋友也有點趕時間所以沒有拍很多,上網去看其他人的部落閣才知道還有很多沒拍到的,大家就將就一下唄!



三重塔



我很喜歡日本的這種街景,小而巧且車子 不多,我們造訪的這一天不是假日所以有很多商家沒有營業,朋友是帶我們到這邊來吃----鰻魚飯的,成田這裡的名產有 鰻魚飯 醃製品 羊羹~~~~



其實說真的,我並不是很敢吃鰻魚飯,因為怕他的腥味,但這鰻魚是現殺現烤的喔!真的很香很好吃!


我跟妹妹各ㄔㄧ份,它有分喔!看你是要兩片還是3片的,我們因為怕吃不玩所以各點兩片的吃,其實我有點後悔沒有點3片的,因為真的很好吃都沒有腥味喔!



哈~哈~我有自戀狂!喜歡的街景又出現了!但這街景我想應該是人家的住家吧!順著小路慢慢走上去,我喜歡這種感覺喔!有點神秘吧!



我想這裡應該就是~~-成田山公園~~了吧!因為我們是從後門進去的沒有看到招牌!


真的很漂亮ㄋ!看我就知道了!



漂亮吧!只是我很好奇!為什麼一整顆楓樹裡葉子 都綠了怎麼還有幾片--紅色--的ㄋ!是不是很特別蔫!


還有右上角那一張我發現好像是楓樹的種子蔫!真的很奇特,可惜這種東西是不能帶入境的要不然很想給它帶回來試種看看會不會長成楓樹!



這是成田山公園裡面的一座該說是寺還是塔ㄋ!不知道因為朋友也沒跟我說!



總之我們的日本東京5天自由行在成田山劃下句點了!


明天我們就要回國了,心中還是有點不捨,不捨我朋友 不捨我的假期就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