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平地換要來港灣邊了喔!


今天的午餐旅行社安排在東京灣邊的一家類似我們台灣的教師會館的餐廳用餐!


真的是很不錯喔!居高臨下的喔!一進去餐廳眼睛為之ㄧ亮!寬敞的用餐空間,也可能我們吃的比較晚所以比較沒有人跟我們爭也比較不吵雜喔!




這就是從餐廳往下看的景色喔!東京灣就在旁邊!很不錯吧!我想夜景應該也更迷人喔!



跟一般的套餐一樣,有前酒(我跟妹妹都不喝酒所以3杯都給好友包了,結果她說真的有點醉ㄋ!)


13---是我的生日又真巧我們被安排坐在13的桌位,所以特別拍起來做紀念沒什麼啦!


說回正題:前酒 濃湯(我竟然給他忘了,真材實料的海鮮濃湯!讚喔!)沙拉 主餐 甜點 飲料!


還真的很不錯吃!ㄚ~~還有麵包啦!都給人家忘記了這也是可以續的喔!


我想可能是用餐的環境跟肚子餓了吧!一直都覺得很美味很好吃!



吃完午餐,馬上驅車前往旁邊的碼頭搭"郵輪"出海去囉!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搭郵輪,整個真的很興奮,我們被安排在最上層的喔!


天ㄚ~~一進到船艙裡我就已經驚呼連連了,又一路往上走,真的不感覺是在船上ㄋ,到像是在高級飯店裡ㄋ!


朋友也說:喔~~妳們真的是貴客ㄋㄟ!之前他跟朋友來都還沒有這種待遇ㄌㄟ!


真害ㄋ!我又忘了拍內部,歹勢!太高興了ㄇㄟ!



我是掌舵手!跟著我ㄧ起出海去吧!go  go  go 



郵輪是走一小段路程而宜,經過~~橫濱跨海大橋~~後即回頭了!


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船艙外面!不對應該是說在甲板上!船艙外不就是~落海~了嗎!


乘著風 看著海 靜思著 回想著 真是一大享受啊!


茫茫大海中我是一粒沙,爭什麼 求什麼呢?平安就好!我很滿足了!



愛拍照的我,抓住機會一定要拍!妹妹說:妳很奇怪ㄋㄟ!怎麼這麼愛拍照ㄋ!我就是喜歡呀!


同樣的點   不同的時間    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心情 拍出來的效果是不一樣的喔!


各位看官同意嗎?



從海上拍上去的另一邊有著摩天輪的地方就是  台場  囉!



圓球的建築體,日本最大的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我愛旅行 我喜歡旅行 我愛美景 我愛拍照 真的真的是很感恩!


我可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實行自己的夢想 真的很感恩!


也祝福朋友們 大家 平安 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