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一次的日本行決定的很倉促也很突然,朋友都笑我說:你真的是行動派的,說走就走,其實也不是這樣的呀!只是很久沒有出國去了嗎?(我是找藉口嗎?)哈~哈~哈~~~就來看看我的日本行吧!



這次到日本有兩個目的:依個是探訪朋友,一個是自己想休息了,所以都沒有安排所謂的行程,就是憑著出外靠朋友我就給它買機票出發去囉!


朋友也很有心聽說我要去找他就幫我們把行程安排好,參加當地的旅行團出遊,可惜的是這次的行程有大部分我都去過了,但也沒關係不就是要出來散心嗎?


第一站我們就來到"明治神宮"



一到入口處一定會被這一面"清酒瓶牆"給嚇住了吧!好大一片阿!另一邊是"葡萄酒牆"我們卻忘了拍!



處處是美景大家都想來留影喔!這是我家妹啦!第一次出國喔!



明治神宮---坐落在東京都澀谷區,地處於東京市中心,佔地70公頃,緊挨著新宿商業區,佔據了從代代木到原宿站之間的整片地帶,是東京市中心除了皇居之外最大的一塊綠地了!


這是入口處的"大鳥居"!(日本最大的木製鳥居,高12公尺,兩柱間距9.1公尺,柱徑1.2公尺)!現存鳥居可是用來自台灣丹大山樹齡1500年的扁柏所製作而成的!



明治神宮於1920年11月1日啟用,是供俸明治天皇和昭憲皇太后靈位的地方!是日本神道的重要神社!


主要建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被炸毀,1958年11月重新建造完成!



可能是心境上的不同所以看的事物感覺就不同!時間過的真快,我還在想~~ㄟ~~這我不是幾天前才來過的嗎?(其實是已經快6年前的事了)!景物依舊,人事已非!這句話真的很貼切喔!一樣的綠蔭蒼翠很喜歡這種感覺,一個清靜的所在喔!



謝謝我這住在日本的友人,很用心的幫我們安排行程,我知道你是強顏歡笑!誰知你才剛失去你的伴!看了真是很心疼!隨時回來台灣找我們吧!我家大門會為妳開的喔!


 



不免俗的也要跟當地導遊來個合照囉!


當地導遊也是有分的喔!


是語言上的分別喔!


我們的導遊可是說:English的喔!但是我聽攏無!真害ㄋㄟ!看到嗎?相片中後面哪幾位外國人也是我們的團友ㄋ!所以ㄋ這就是我們的團了,扯遠了,說說導遊吧!English的可是標準的很ㄋ,一點也不輸給真正的外國人喔!真的要給她拍拍手啦!


很可愛她說:如果不會叫她的名字就喊:皮卡丘,她就來了!看到她手上的布偶了吧!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



這是妹妹隨便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