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PO文了真的不知如何說起了ㄋ!哈~感覺很陌生ㄋ!真害喔!這是我自己的天地怎麼可以這樣呢?是否跟我的心情一樣ㄋ?阿哉!


不多說了先來看看漂亮的照片吧!


相信到過台中~~大坑這一處秘密花園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說的是哪裡囉!



有沒有給他很驚艷阿!怎麼這麼像歐洲阿!對於愛旅遊又愛看風景的我是很心動的喔!真的是很漂亮ㄋ!



處處可見的歐式建築!其實這都是一間一間的商店喔!



這從外表各位猜的出來是賣什麼的嗎?答案揭曉~~~這是賣音樂盒的喔!我覺得店家真的事很有創意喔!就這一家外面有時鐘喔!



再來猜猜這是什麼呢?這是一家餐廳喔!園區內就兩家餐廳!這是其中一家,是以兩人套餐為主喔!我第一次


造訪就是甲這一間ㄋ!餐點留待下一篇吧!



有沒有給她彷彿置身歐洲的感覺呀!很有FU吧!


答案要揭曉囉!



我想應該也有很多人去過了吧!我也是那個愛逗鬧熱的人!哈~~~


園區內也有提供舉辦婚禮的場所喔!


我相信大家都是最幸福 最甜蜜的,因為光看景就值得了,有如現在很夯的島國婚禮這裡也不輸它喔!


雖然沒有海沒有島但他有一個很棒的FU跟一個很棒的景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觀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