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我的朋友!


這次的北上有兩個目的一個是找尋朋友一個是我們的共同目的~~~演唱會!


這是跟朋友約好的一起聽演唱會!


因為兩年前她錯過了!要我下次如果有演唱會一定要找她!所以就促成了這一次的見面囉!


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同學我們已經相識20年了!


時間過的很快!


這中間大家都經歷很多風風雨雨!但我很佩服這同學的毅力跟樂觀!


曾幾何時我也是一個很樂觀的人但也不知為何這好像離我很遠了!


就像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何時會發生的事情無人可預料!


一個人的生活不見得是壞事看他從走入家庭又走出家庭!


他樂觀的態度不怨天尤人總是說:事情都發生了要不然要怎麼辦自己的選擇自己要去承擔!


其實我很心疼她!


這次看他一個人!尤其看到她的背影我更是心疼!



 


一個人 很多事情都是得自己承擔!


演唱會上看他時而低頭 時而吶喊 我想很多事情在她心中這是一個紓解的方式吧!


我是一個很ㄍㄧㄥ的人我也沒有開口問我只能默默的看著默默的祝福她!



 


隔天我們來到了淡水老街!


人山人海的真的是好熱鬧!


但我的心情卻是憂傷的!


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的感覺湧上心頭!


我們沒有過多的交談或許她也知道我的心理在想什麼!


我們就這樣漫步在老街上看到想逛的店就進去晃晃!


我想這應該可以說是心靈相通吧!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要祝福她!


同樣也祝福我身邊的人以及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