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爸跟阿母!


最近才得知在親戚家有我們一些相本!


看到此張相片時隱忍多時的委屈跟心酸一下子全都宣洩出來,淚流不止!


 



此時才知道對爸媽的思念從沒停過!


此時才知道失去爸媽的傷痛未停過!


想想與爸媽的緣分還真是短暫!


但這些都走過了!


只是有時的無力感還是常常會讓我想起如果爸媽都在我的身邊那該有多好!


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了!


想到這裡又會覺得我是不是不孝!


一般的子女應該都是報喜不報憂的但為何我會在無力與無助的時候想到他們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心理很亂很亂!


爸媽妳們在另一個世界是否過的好呢?


如果有來生我還是要當你們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