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


對我來說又是一個感傷的日子!


自從爸爸走後我們就不過節日了!


有時想想:我的父母親走的早,正當我有能力給她們好一點的生活的時候她們卻都不在我身邊了!


媽媽是不用說了,但當爸爸在的時候我似乎也沒有跟他說過一句:爸爸 我愛你!


現在想說也都沒機會了!


唉!  真的是該把握當下!


不要等到失去後再來後悔都來不及了!


今年的父親節我們就過的很有意義囉!


在堂哥堂姐的簇擁下我們參加了她們家的父親節!


其實一直以來叔叔嬸嬸都是我們如己出,尤其在爸媽走後我的感受更深!


往年也都有一直幫叔叔嬸嬸過父親節 母親節!


但今年我的感觸特別深!


謝謝你們!


讓我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親愛的姐姐:


謝謝妳,永遠記得我,尤其在重要的日子裡,永遠沒把我們忘記!


讓我們又感受到父母的愛!


大哥:


少了一個兒子 也少了一個女兒,因為兒子要上班女兒要上課所以無法回來參加!


二哥:


哈~~一樣少了二嫂!


因為餐廳訂位滿館不克前來!


是不是男的帥 女的美呢?



三哥:


也是少了一個,大女兒上課去囉!



我們姊妹倆囉!


說真的,真的不知如何報答叔叔跟嬸嬸,因為在我們家庭遭遇變卦時一直都是叔叔跟嬸嬸在照顧我們的,


這是我一生永遠無法報答的恩情!


只希望,叔叔跟嬸嬸有機會也讓我們姊妹倆盡盡心意!


不要每次都拒絕,知道你們的考慮點但這是我無法忘記的恩情!


我會更難過的!


  


                                                              ~~~~~  叔叔一家人~~~~~



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囉!


這是往年所沒有的喔!


今年的父親節也就在歡笑聲中結束了!


我敬愛的爸爸!


雖然你不在我的身邊了,但我還是時常想起你!


父親節 快樂!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過的無憂無慮的!


父親節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