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過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總會眼眶泛紅淚水打轉,因為想起遠方的朋友!!


多年前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住  同個宿舍,吃  同個餐廳,讀  同個班級,上 同個公司


生活在一起的喜 怒 哀 樂!都歷歷在眼前!


至今也都20幾年了那段同學情總是令我難忘的!


雖有過爭執但也都是過往雲煙!


最深最深的記憶,也有我最深最深的痛,因為在這個時候我失去了我的母親!


那一段日子可說是我這一生至今最深的痛,但也是最甜蜜的時光!


痛 是我失去了我的母親!


甜 是我有照顧我的老師,鼓勵我的同學!


是妳們陪我走過那一段傷痛!


現在的生活,各奔西東,各有各的事忙!


聚集的時間可說是逐年變少了!


時間的變遷人的心也跟著變了!


我也變了嗎?


是的!!!!


我變的不再是以前那個不發脾氣整天笑嘻嘻的女孩!!


我變的很沒耐性很有主見的女人了!


但我不變的是我的心,愛我的朋友的心!


因為 友情對我來說是另一種財富


它 使我在心靈上不再孤獨


人生的旅途上 妳是我的過客


如果妳不珍惜   我也無法強求


如果妳不接受 我也無可奈何


如果妳不願意 我也欣然接受


就讓過去的隨它去吧!


是有誤會嗎?我也不知道,最怕這種不明不白的錯誤!


希望是我想太多了!!!


更是我該自己檢討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