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大家撥空來參加妳們家小寶貝的成果展,看看今晚家裡的小寶貝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喔!


一開場老師是這麼說的,但我家沒有小寶貝呀!我來湊熱鬧的嗎?當然不是呀!因為我們家有小寶貝啦!



我們家妹妹又要升級了,要從小班升中班了,時間過的好快喔!


記得去年也是在同一個地點妹妹也來表演,今年跟去年感覺妹妹真的長大了!


不再是不受控制的小蠻女了!


今年的妹妹在台上很是賣力的演出喔!因為出發前阿嬤有告誡他說:如果不聽老師的話阿嬤就不來看你表演囉!顯示妹妹是有把阿嬤的話聽進去的!


現在的幼稚園很競爭,常常聽說要舉辦座談會亦或是親子同樂會等等的!


也有很多名目要小孩多多學習一些知識但都是遊戲中學習的!


妹妹就參加了學校的3C3Q的教學,這次學校也用心的把小朋友的作品集成冊送給家長呢!


3C=敎師.教具.學生三方的溝通(Commuincation)統稱為3C


3Q=IQ.EQ.CQ(智能.情緒.創造力)


 




藉由遊戲讓小朋友學習,開發潛能,這是一個很多小朋友愛上的課喔!


這次的學期結束,也代表著新的學期的開始了,老師們很捨不得這些可愛的寶貝,因為在未來的日子裡老師將不再與妳們相處,希望各位寶貝們能快樂的過每一天!


這是老師對小朋友說的一句話也是祝福小朋友的一句話!



妹妹這次一共表演了3首曲子!


個個都很可愛,看著台下的爸爸媽媽無不爭先恐後的為自家寶貝捕捉最天真的一刻!


因為每個小朋友都是父母心中的寶!


第一首也是第一個節目表演:泰山


看著妹妹在台上的演出,心裡是一陣感動,小女生真的長大了也變懂事了!


第二首:大家猜到了嗎?  老鼠


指導老師前述:爸爸媽媽應該都會的 一首童謠,小老鼠上燈檯,偷油吃下不來............


小朋友就是這麼可愛,前台的觀眾在講,台上等待表演的小朋友也一起說:真是可愛!



看吧!


我是不是很像老鼠呢?


但我不覺得像我覺得像一隻豹



第三首: 櫻花戀


把小朋友穿的很可愛吧!


小小的日本和服,每個人的身材都不錯ㄋㄟ!


小女生穿起來還真的是很"卡哇伊"ㄋ!


小男生就很像"阿尼KEY"!


老師們是這麼說的!


總之,小朋友在父母的眼中都是寶貝!


反觀一些親手把自己寶貝給殺害的父母真不知心裡想的是什麼?


祝福 寶貝們都健康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