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對任何人按下 90#

分類:自在生活
2009/02/18 16:30
三碼...請您儘速將這個消息通知大家



90# 三碼
因為擔心我們的小孩很可能會接聽到這類電話 ,


所以請務必仔細閱讀此信


這種事情可能會發生在工作場所


或自己的家中 ,


每個人都應該知道 .

上個禮拜五 , 我已經將這個消息通知我所有的朋友 ,


而且也收到 3 e-mail

回信說: ......

這件事情已經發生在他們身上了 .


我曾經接到 一通自稱是AT&T 技術 服務人員的電話 ,

他告訴我說他正在測試我們的電話 並要求我說 ,


為要完成這通測試電話 ,


我們必須在電話按下


90#
三碼然後掛斷電話 .


很幸運的 , 因為我們十分懷疑,所以拒絕了.

在查證電話後, 我們知道 按下 90# ,

你將會掛斷這通所謂的測試電話,

並且

允許他人接通任何(國際 )長途電,然後算在你的電話帳單上.

更進一步的 我們更被知會 ,這種詐騙手法來自許多當地
監獄的罪犯. 我跟 UCB 電訊公司確認過 ,這的確發生過

今天早上我跟GTE 安全部門 確認過, 這絕對是可能的





因為這會允許任何人藉由你的電話 , 撥到全世界任何地方 .
(
並且算到你的電話帳單上 )

GTE
安全部門告訴我直接將這個訊息通知我所知道的人 . 也請您通知您的朋友

如果你有任何 mail-list 或連上任何

新聞組織也請您將這個消息通知 大家 .

~~~~~~~~~~~~~~~~~~~~~~~~~~~~~~~~~


引用至~~喜布格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