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的香港行,眼淚就撥不離(台語)~~


跟妹妹兩人想說利用假日不想請假的情況下安排了離我們不遠的國家~~香港~~想說來一趟香港行!


哪知道!~~天不從人願~~


要去的第一天也就是~~辛樂克~~來訪的一天,是還沒進來喔!


天阿~~~~叫我情何以堪,一到機場一看~~延遲到下午~~3:50~~才開,問一下櫃檯,他竟然跟我說:


小姐,會不會飛我不知道,但現在有一個就是可以提早一班~~下午2:40起飛的班機!問我要不要,當然囉!


有當然是最好囉!


可是~可是~當小姐查電腦的時候竟然問我說:小姐你有訂位嗎?我當場給他三條線~~~


怎麼會沒有,有阿!但小姐就是跟我說沒有資料ㄋ!


後來還不錯,他說我可以幫你排,因為這班班機還有位子幫你提早班機,OK嗎?


我當然點頭如搗蒜囉!我又回家睡回籠覺!(其實一直睡不著,)但還是給他小瞇了一下!


我等到中午12:OO多,我想ㄟ怎麼都沒有動靜!


這才又打電話去航空公司問:得到的答案更是讓我快心臟病發!(我沒心臟病啦!)


小姐說:有阿,下午的班機有要開喔!我說:那你們怎麼都沒有通知,他跟我說一般我們是不會通知的!


我ㄌㄟ,是我太"俗"還是怎樣,我說那他要我的電話還問我說打這個號碼聯絡的到你喔!


因為這樣我才安心的等待,哪知道!小姐,都12:40了ㄋㄟ!我到機場就算是飆車也要將近一個小時


況且又是~~颱風天~~


好囉!終於趕上~飛機囉~安心的去香港囉!到的時候都下午~4:00多了,到達飯店也都快6:00囉!


趕快把握時間照著地圖逛囉!第一天就這樣過了!


時間來到香港的第二天~~一早我們就早早起,梳洗完畢到樓下吃早餐,各為你知道嗎?一份早餐多少錢?


一份早餐核算下來大約新台幣$545.-,哇~~很貴ㄋㄟ!想說算了,好吧!就吃吧!要不然要如何!


誰叫我們愛玩,又不懂的規劃,吃完我們還是逛!!!逛逛逛!!!!逛逛逛!!!逛到妹妹說:我走不動了!


其實這時候也快要中午了啦!一般商店又都10:00才開,也逛不了多少店面,中午退房以後我們直接撘接駁車去機場,一到機場還是晃呀!


想說早點來不用跟人家擠,哈哈多好呀!


天阿~~折磨才又開始了,我們本來班機是下午6:15飛回台中的,結果要劃位的時候,櫃檯說:取消!


我ㄌㄟ,我說你們的看板上並沒有秀呀!小姐還是跟我說有提早一班可以搭,我想說:好吧,有就好,


凡正回的了家就OK了!


哪知道,他又說我的機票並沒有訂呀!什咪,我到底是怎樣了,又沒訂位!


小姐查了大約將近半個小時有喔!終於找到了,不是我沒訂位而是電子機票出問題!


好囉!要出境囉!到候機室囉!想說一切都OK了喔!並沒有!NO!!!NO!!!!!!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在後機室裡的人,有的是早上的班機有的是班機取消????????????


天阿!!!!!又是一陣晴天霹靂的,我們這班有中午12:00取消的還沒坐上飛機,也不知道幾點開,當然可想而知,機場內一定是炮轟纍纍的,誰也不想再等下去了,但就是不見機場人員來安撫,


就這樣大家還是等,但要回來是因為台中機場關閉,所以飛機不飛!


今天是中秋節ㄋㄟ!我們在異鄉過個很特別的中秋節!


結果ㄋㄟ!到最後航空公司有幫我們轉機了,幫我們轉到飛台北的班機,況且還是我們的"國機",


中華航空,喔~~這一折騰終於可以搭飛機了,大家都很興奮,我們改搭晚上10:00的班機,


大家想想,我們在機場待了半天,還有那些一早就到的人,真的是,"欲哭無淚"~~~


還沒完喔!回到桃園機場,飛機降落了!卻沒有機位可以停~~~啊!!!!!這是什咪情形阿!


又再機上等了將近半個小時!


一下飛機大家可以說是歸心似箭的,因為還是颱風天,很怕沒車回家,所以囉!


我們回到台中都凌晨3:00多了,真的是給他有夠難忘的!


但也讓我學到經驗了!


第一次跟那麼多人在異鄉過中秋,很特別的滋味也很難忘!


PS:大家最後的結論就是寧願多花一點時間到桃園機場搭飛機,也不願再受這種氣了!


我想以後我們台中機場是不是也要?????????


對了,那家航空公司的服務態度不好,很差勁,第一次座就這樣以後誰還敢呀!


他叫做~~XX快運~~大家自己聯想吧!


這也是一種體驗啦!要愛用國貨喔!


中秋節也沒給人家月餅吃也沒水喝!真是很差勁!


這就是我的~~香港行&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