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是很多小女孩喜歡的ㄟ~~玩偶,但有Kitty的餐廳可能是大家都會搶著去試看看的吧!


趁著這次的北上所以有機會可以到餐廳來吃看看囉!要謝謝萬安演習囉!(因為下午2:30~3:00是演習時間,所以我們可以多待一會!)位子可是要提早預約的喔!我們很幸運是當天決定當天打電話預約的,,


所以也算是LUCKY  DAY!



這是入門處的招牌跟櫥窗,相信第一次到這邊的人都會發出驚訝之聲!


哇~~好可愛喔!有多可愛ㄋㄟ!我們來瞧瞧吧!


一進們就是一個kitty的椅子,這是讓人做這邊等帶位的暫時區,我跟妹妹兩人也是很興奮,哇~~真的好可愛喔!每個人都會在此留影!


這是往二樓的壁畫,很夢幻吧!



這是哪裡ㄋㄟ!請各位猜看看囉?猜出來了嗎?答案是~~洗手間~~天阿~~會不會太太太貼心了點,連擦手的面紙盒也是kitty的ㄋㄟ!


這是什咪ㄋㄟ~~這是還沒有舖餐巾紙的桌面,連桌面都這樣的~卡哇伊~


看完了桌面那就是要來用餐囉!點餐都是套餐式的,套餐ㄋㄟ當然就是包含了~濃湯 主菜 飲料&甜點囉!


看的出來吧,每一樣都有kitty的圖案呦!她的最低消費為NT$300.-起+一成服務費~~應該也算是便宜囉!


這是我的餐~我點茄汁海鮮焗烤飯+咖啡+果凍+濃湯尤其是濃湯真的很濃很好喝!也吃的很飽!


這是妹妹的甜點,甜點也是附飲料+果凍喔!飲料是以$180.-為主超過補差額!很可愛吧!


ㄟ~~我好像沒有拍很多喔!


沒關係下次才有機會再去囉!


記得喔!要先訂位喔!


店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TEL:02-27111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