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終於等到~~它~~了~~獅子王~~


獅子王是百老匯的經典音樂劇~


演出歷史已有十年之久了在世界個地演出這是第一次在台演出,當然不能錯過機會囉!


其實要去看之前也很掙扎,因為票難買而且又不想買太貴的票,(哈哈有點給它難纏喔!)


後來還是經不起內心的掙扎只好狠下心來給他買個中價位的就去給她看囉!


妳知道嗎?一開始演出時我就後悔了!後悔沒有買高一點點的票價!


因為~因為~因為實在是太值得了!


一開場就讓我很震撼跟感動,佈景聲光跟道具都是那麼的真實,真的是很令人感動!


大象就真的像大象,羚羊就像羚羊,尤其是長頸鹿做在我旁邊的先生很好笑,他說:你看那個長頸鹿是踩高蹺ㄋㄟ!他身旁的不知是女友還是太太跟我都笑了,因為真的是太像了連關節處都像ㄋ!真的好厲害喔!不愧是經典之劇!


     


這是~娜娜~女主角



這是~辛巴~男主角~


因礙於現場不能拍照所以只能給大家看看場外的面具囉!


全劇以"週而復始" "生生不息" "愛輿冒險的生命感動"為故事主題~


以舞台設計 震撼人心的音樂以及逼真的叢林效果帶來美妙的驚喜在在都直得一看,有時還會有動物從妳身邊經過,(當然這是要在最底層的朋友才能感受到的)真的很逼真!


讓你彷彿置身其中的感覺不得不佩服這些舞台設計者!


希望大家也可以去體驗看看囉!


好想再去喔!


~~The   Lion  King~~讚啦!


全劇是以真的現場演唱的喔!


不是放音效的喔!


因為我有看到他們的樂隊這才是讓我更佩服也覺得值得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