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兩年了,我們終於開同學會了!


這次地點選在我的家鄉~~二林~~不好意思其實是自家人的餐廳啦!


因為地點有點遠而且交通不是很方便所以來的人有限,還有一些是時間上無法配合,但來的人也不算少ㄋ!


大大小小加一加也有二十幾人ㄋㄟ!感謝同學熱情的參與喔!


當然同學會的形成一定是有一個幕後的推手~~~


這就是每次開同學會的功臣~~班長~~我看她這個班長永遠也擺脫不了我們了!


說來也真是慚愧,每次都要~她~幫我們策劃,真是辛苦她了!這個班長真不好當ㄋㄟ!


班長謝謝妳喔!


妳辛苦!



瞧~~每個人都笑的多開心呀!因為好不容易大家才有辦法聚在一起的,所以更該好好把握的,我想一定有人沒吃到東西,因為大家一見面就高興的忘了要吃東西了!我想!


看看這景像,又想起以前學生時代的畢業照,只是少了些許人,好像大家都回到求學時代,那無憂無慮的心境,但現在是不同的了,因為有了家庭的身邊多了個伴侶,有了小孩,煩腦的事也會隨之而來的,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是有限的,況且大家各分西東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這是我們二十年的友誼,這是不變的友誼!


繼續朝下一個二十年邁進了!


祝福大家    順心   幸福   快樂!


PS:再次感謝班長及趕來參與的同學們!


      2008同學會成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