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囉哈囉!好久沒有上格子發表文章囉!


不是我偷懶喔!


而是太忙太忙太太太忙了!


好囉今天就帶大家到{大雪山&石岡水壩}來看看囉!


記得大雪山是在九二一以後有一段時間不對外開放了,這次是我們第三次造訪也是唯一成功的一次!


這次的造訪也是臨時決定的所以沒做什麼準備,只知就是順著路走~走著~走著~表弟跟表哥就說那上山好了,於是這樣我們就在路邊買泡麵想說上山去煮吧!還有就是這次有小朋友也不方便爬山所以囉!這次是完全上山~~賞山的~~


在這炎炎的夏日很適合上山去避暑的.也因為我們上山的那段時間是常常下午後雷陣雨所以顯的有點給它冷,況且沒做什麼準備所以大家都是會~~加冷筍~~只好圍著火爐取暖沒空間的小朋友只好想辦法也什麼就披什麼禦寒囉!



是不是一個很克難的畫面呢?


也因為是這樣所以我們也就沒待很久,吃完泡麵喝個茶就給它打道回府囉!


回來的路上表哥提議說要到石岡水壩附近吃飯,大家也就跟著去囉!


也因為到的時間太晚了無法進到石岡水壩去就只能遠觀了!



看到這個景象又勾起了~~九二一~~恐怖的記憶了!


大自然的變數是無常的,人也是!


愛護地球是現今我們最最該做的事了!


也希望大家要惜福~知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