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表弟去了連想都想不到的一個地方!


表弟說:這個地方之前報紙都有報導過了,但我是都沒看過ㄋㄟ!


這地方是都還沒開放但人潮還是很多,想想天ㄚ,人也真的是很厲害,再怎麼難的地方都有辦法給他找出來!


真的是怎麼說呢?還是請大家來看看吧!


也算是世界奇景吧!


是天然ㄟ喔!


它也叫~~~大峽谷~~~   


是不是很漂亮呀!


這是真的景喔!


看看我們的照片吧!


大家都拍的皮皮ㄘㄨㄚ呢!


因為很怕所以我沒拍很多,又加上不方便爬上爬下的,所以囉.................



這是在我們臺灣的~~苗栗縣卓蘭喔!


這個奇景是屬於大安溪流域的,也是921大地震後所形成的景觀,目前只知道這樣囉!


還有奉勸各位如要去的話一定要穿布鞋喔!


因為本人我被陷害了穿著有點跟的涼鞋,結果ㄌㄟ換來的是我的豬腳給它起水泡了!


因為從停車處走到景觀處有一段不是很長的路但就是有些要爬上爬下的會比較麻煩一些而宜,


所以各位不要說我沒提醒各位喔!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