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玫瑰園~~,很不好意思,每次我的匆匆出現都讓麻吉同學傷腦筋,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囉!


這次也是因為我又要上台北聽演唱會讓麻吉同學說:約個地方見面吧!


因為我們總是不放過可以短暫相聚的時間,所以都要麻煩她找地點又要大家都方便的地方,真是謝謝她!


讓我每次的台北行都是難忘的時光,相信各位如果有注意的話,我每次的地點都不一樣吧!


這次我們約的地點是有很多分店的~~古典玫瑰園~~


以下就是我們的下午茶時間囉!


這次相片裡出現一個~陌生人~不是啦!我是說在我的部落格裡還沒露面的人啦!


這是我們班的~大姐~(沒有別的意思喔!只是她是比我們大一點點,所以稱她大姐,也是我們同學喔!)


慘了,今天還有一個壽星但忘了拍她了,它是麻吉同學的同事,一到玫瑰園有跟店家說有~壽星~


店家有送上生日禮物喔!~~~~~蛋糕一片~~~


看到沒,我沒有說謊吧!上面還寫著~~生日快樂~~


但那妹妹很好笑,看到那個"樂"都變形了,直說一點都不樂了!要求還真高喔!(開玩笑!)


我們因為有約喝下午茶所以大家都很興奮吧!中午都吃一點點,也有沒吃的喔!


下面是我們的餐點囉!


我們3+1人一共點了三個餐一個下午茶點,很漂亮的壺吧!


最左邊的是我的ㄟ~~檸檬酸辣雞腿排餐~~是很辣但不是很酸,不錯吃,只是我覺得辣了一點!


中間是大姐的~~BBQ豬排餐~~她的餐是沒有飯的,以一片土司對半的方式,抹上香蒜醬吧!我想!


最右邊的是麻吉同學跟妹妹的~~英式起士焗烤飯~~她們說:真好吃!裡面也有雞肉塊喔!


下面那一壺茶是:魁北克藍莓花草茶,應該對吧!


另一個是:好像叫~英式水果茶~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喔!但也是很好喝喔!


右邊是店裡的招牌:玫瑰果凍,我沒吃所以我不知道滋味囉!真歹勢!


我們的下午茶點上場囉!


看到這個我跟麻吉阿琴又回想到,十幾年前我們到英國去的情景,我們去喝的下午茶也是這樣,我們討論起說:裝的東西好像不一樣喔!好像是一個籃子裝的,又好像是這個樣子的,總之回憶總是美好的!是怎麼樣的都無所謂,重要的是我們還是相知相惜的好麻吉!


這個下午我們又聊了很多,難怪人家會說:三個女人會變一個菜市場,但我們不是喔!


我們可是天南地北的聊喔!不是聊八卦喔!因為大家要相聚的時間實在是不多,所以我們很珍惜相距時光,如果不是我趕著去聽演唱會我想我們可能連晚餐也會在這裡解決囉!


同學,真歹勢啦!下次見面就是我們長聊的時候囉!


總之,還是謝謝阿琴的招待,真不好意思這次又讓你破費了!


~~~~~~PS:下面是我聽演唱會拍的,因為現場不能拍,所以,我就在外面拍人型牌囉!


我聽的是~~~台語天后~~江蕙初豋場~~真的很棒,值回票價,至少是我聽過的演唱會最精緻的一場,


可見~~江蕙~~的用心喔!


~~~~~~~~~~~~~~演~唱~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