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敬愛的阿嬤:


         我最敬愛的阿嬤,阿嬤!妳已留下一篇精采的人生劇場了,到此落幕了,但妳的愛還是永留在我們的心中,現在妳在另一個地方,重新過妳的生活,一定也是多姿多彩的,希望哪天有緣再遇上請記得給我一個微笑喔!


 


阿嬷,我的阿嬤在舉國歡騰,全國緊張時刻的那一天離開我們了,心裡萬分的不捨,但我們不能太自私,不能讓阿嬤受苦,我們也要以歡喜心來送走阿嬤,可能有人會認為我們太不孝了,但我們真的不能自私,因為受苦的人是阿嬤而不是我們,身體上的病痛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她承擔,況且阿嬤也已是高齡99歲了,夠了,真的夠了,雖然我們心中的不捨是無法形容的但也不能剝奪阿嬤另一個出口的權利,髓然近幾年來不是常常陪在阿嬤的身邊,但還是很懷念阿嬤對我的疼愛,記的在我國中的時候,


雙親因一些事情無法在我身邊陪伴都是阿嬤照顧陪伴的,還有叔叔跟嬸嬸的照顧,這也都是因為阿嬤的關係讓我無父母再身邊的時候還可以感受到家庭的溫暖,說再多也是無法表達內心對阿嬤的懷念跟感謝!


阿嬤近幾年來因為年事已高,有老年人的疾病,對我們並不認識但在我失去我的父親時,還是會問:


阿妳們現在就兩個人住喔!讓我們又覺得說:阿嬤記憶並沒有退化,但有時又會不認得我們,所以不管如何阿嬤的心中還是永遠有我們這些子子孫孫的存在的,她的記憶裡我們也曾是她生活中的一部分,這也是不可抹滅的,現在阿嬤走了,我還是要阿嬤   阿嬤一路好走,不要有掛礙了!


再多的思念也無法表達心中的感謝和懷念,只能願阿嬤 一路好走,在另一個世界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