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妳的背影,以及身旁的兩個小朋友,心中不覺有股感動,這就是媽媽的偉大,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身邊有媽媽的陪伴似乎什麼都不怕了喔!


這就是母愛的偉大,聽著小朋友右一句媽媽,左一句爸爸的,這就是父母最大的安慰了!


不管怎樣,父母為小孩的付出總是無怨無悔的,反觀有多少人會去注意到自己的父母ㄋ!


哪怕是一句嘘寒問暖的問候,父母心中就很滿足了,但是有幾人做得到ㄋ!


哎呀!我好像扯遠了一點,沒有啦!只是看到同學的背影,又看到活潑可愛的小朋友,聽到嫂嫂的一句話:


啊~~妳看人家同學都在帶小孩了,~~~~對厚,啊~~我ㄋㄟ!



真的是后~~人的緣分真的很奇怪喔!


我跟相片中之主角,在讀書期間並不是最要好的,但是現在我們卻是最麻吉超麻吉最最麻吉的同學兼朋友,


連同她的老公也是(她老公雖是我們的同學但是不同班的喔),我跟阿琴(不好意思把你的名字發表了),現在


就像一家人一樣,可能我們有同樣的背景,而且個性又擱會合吧!


我們這段情誼到目前為止已經~~20~~年了,很不簡單吧!(應該猜不到我們的年齡吧!)


很感謝同學們,每次我北上去造訪她們都會精心的安排行程,就怕我無聊吧!我想,這次她們還帶我去吃好料,


很不好意思,其實如果不是因為要上班,我還真的很想多待幾天,因為大家要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是不多,


先讓大家來看看我這次的好料吧!看看賢伉儷幫我安排的晚餐!


看到嗎?是火烤兩吃的,吃到飽,喔喔~~真的是大家都吃的很飽~~


吃到連最後的~冰淇淋也不放過,用餐時間到了我們還是給她想辦法~~帶出場~~


老闆~~歹勢ㄋㄟ!阿誰叫你們給人家限制用餐時間!


總之這是一段無限的友誼,大家也請祝福我們吧!


祝福我們 友誼長存


同學 感謝妳,有空沒空都歡迎來找我喔!


PS:忘了跟各位說:同學這次的日本行還特地帶禮物回來給我喔!


這就是同學帶給我的禮物喔!


還有下面那個白白毛毛的也是同學帶給我的,上次從澳洲帶回來的喔!


同學,感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