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因為同學的一句話讓我有此動作,同學知道我很喜歡~~豬&熊~~


所以,她跟我說可以幫我的寶貝們做一個專欄,嘿嘿嘿~~還真的是不錯的建議喔!


於是我便開始著手來做了喔!


首先登場的是一組ㄟ~應該說是陶土的~豬家族吧!


這是一個朋友送的,我很喜歡也很愛,因為這個家族跟著朋友跑了很多地方,朋友是做生意的,


它會把這一組~豬~送給我,我也很意外,大概她看我都偷偷的看不敢問她的原因吧!


再來這個是我自己買的~~漢堡豬~她是一個置物盒喔!


唉呀!真是的忘了把它給打開來,沒關係,這樣看比較美喲!


這一組ㄋㄟ!也都是人家送的,大框框的那一主ㄋㄟ是一個開服飾電的朋友送的,看到沒,那個叉子我都還


捨不得用ㄋ!從拿回來以後就放在我的秘密基地裡~~~~~


中間的琉璃豬~ㄟ~好像是我買的又好像是人家送的,真糟糕,給它忘記了~~真歹勢~~


最右邊那依個~大理石豬~是阿姨送我的,ㄟ~~阿姨怎麼知道我喜歡豬ㄋㄟ!當時都不會想到要問,


現在想好像有點晚了喔!哈哈哈~~~


噔~噔~噔~噔~~這一個就要請大家為我鼓掌了!


因為這一個是我的作品,~~紙黏土~~做的筆筒,老師要我們把自己喜歡的東西給做上去,我就給她想說好吧!


我就把我自己給她做上去囉!我覺得還不錯,各位ㄋ!當然,這個東西也只是做來看不是做來用的,


因為我捨不得用,嘻~嘻~嘻~~~~~


再來這一個家族ㄋ是我買的,它是一個樹瘤所雕刻的,這是我在三義買的,那時候是去逛逛,結果我的收穫還不少,我的收穫是因為阿姨買了一組樹瘤的椅子給我,也不算是一組啦!


就一個大椅子跟一個小椅子,我是ㄌㄟ講什?ㄟ~~就是這樣啦!剛好我看到這一個豬,就給它殺價買下囉,ㄟ說殺價也還不便宜ㄌㄟ!好像還附了我三張千元鈔ㄋ!


這一對也是我買的,我一看到她們的笑臉我就愛不釋手了,哈哈哈!你們看是不是笑的很可愛ㄋ!


我每次看到這一對也都會跟著笑!


而且我覺得她的刻工很細膩,把該有的都刻出來了,連笑臉的皺紋都給它刻出來了吧!


這一組ㄋ!是一個賣傢俱的阿姨送的,是我親阿姨的朋友,應該是聽自己阿姨說我喜歡,傢俱阿姨才送我的吧!這是我想的,要不然傢俱阿姨怎麼會知道我喜歡~~豬豬豬ㄋ~~~


左下角這一隻大大的豬,是我買的這是一個存錢筒的豬,各位知道嗎?這隻豬可以存好多好多錢喔!


我因為怕,所以把豬的肚子都挖空了,現在也是個擺飾品罷了!


右下角裡有兩隻!三彩玉的豬,也是我花錢買的,阿~對了還有兩隻在車上,不錯喔!


每天開車還可以看到我的最愛,哈~真是一種享受喔!


哈~我都稱這隻為~~公主豬~~好像~豬公主~比較好叫喔!阿~隨便啦!


這一隻是我在新社的一個餐廳買的,我一看到她就覺得很可愛,尤其雙手托著下巴,


又坐這樣很可愛吧!佳里剛好有一個水缽,ㄟ~~放裡面又還真不錯ㄋㄟ!


最後來個~~豬豬大集合~~


哈~~很豐富喔!我家都快變成豬窩了!


唉呀!真是糊塗,到這我才想到,還有兩三個比較大的豬沒給她拍進來,我用描述的阿你們就請用


想像的吧!


就是還有一個妹妹前年送我的三隻小豬,它是一組絨毛玩具豬,有三隻,大中小可以疊起來的!


再來就是一個我在新社餐廳買的一個很大的豬頭的枕頭,現在也是陪我夜夜入眠的!


擱再來,就是一個朋友送的,大概有五隻豬疊在一起的~瓷器豬~它也是一個存錢筒喔!


以上就是我的~~豬寶貝們~~哈~很多吧!


謝謝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