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好久不見!來跟大家問候囉!


翻了翻相本才知道,哇~~原來我過去的一年幾乎也把整個寶島~臺灣~都走過了ㄋㄟ!(有點誇張喔!)


喔~喔~還有離島的~澎湖~還有出國去ㄋㄟ!好囉!不囉嗦!


請大家欣賞欣賞吧!  謝謝各位!


首先是2007/01月~~最親愛&最要好的同學招待我到北投~~帶我到桃園~富野農場~慈湖~蔣公行館~


當然北投就是~~洗溫泉囉!很~很~很好就對了!還有下午茶喔~


2007/02來到桃園,應該說是新竹~桃園仙谷~看鬰金香~


2007/03~~阿里山~奮起湖~


2007/04~宜蘭~傳藝中心~太平山~梨山~合歡山~中橫~


還有忘了是幾月的~苗栗~慈濟茶園~其實慈濟茶園我們是常去的地方,那是一個很大的地方,用一望無際


來形容是有一點誇張,但相信大家都了解,我所說的意思喔!


ㄟ~~奇怪還有的相片不見囉~沒關係大家就用看字意的去想像吧!不好意思ㄋㄟ!相簿裡找不到相片,


再來就是澎湖之旅~墾丁之旅~應該就是這樣了吧!我也想不太起來,給它有點不認真喔!


接著就是2007/最後一個月的~日本行~北海道之旅~


以上就是我過去一年的旅遊ㄟ情景~~哈~~有點給它~混~喔!請大家多多包涵!


還有還有,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這次的文章比較有~視覺效果~


這都要謝謝同學的愛心,因為我一直問她要如何做,所以囉,來到我家就不能放過她了!


是她幫我把程式給po上的喔!謝謝班長!來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