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來到DAY--2,今天本來是要搭熱氣球的,但是不料天空不做媒,日本人做事小心因考慮安全問題,所以就無緣搭熱氣球囉!好吧!那就拍照來做留念了吧!


開始今天的行程囉!出發囉!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到跟台灣有著同樣意趣的~~幸福車站~~


它跟我們的(追分成功.永保安康)有著同樣的意味,但他是多了一點鄉村平原的感覺,


而且現在幸福驛已經不行駛了,現已是一個觀光景點了!


來看看尚保留的車廂,提供給遊客拍照留念的,當然囉!跟我們的火車沒什麼差別,但竟然來了就


給它拍一下吧!~~~~~~~~~


再來我們進入了北海道的正中央~~富良野富田農場~~因是冬天無法看到一大片的薰衣草田,


但也有溫室薰衣草可觀賞,可是有點給它失望,因為花是不多的!


說時遲那時快,此刻有人發現外面已飄下雪了,大家一窩蜂的往外跑,大家高興的直說:哇~~真的下


雪了ㄋㄟ!好漂亮喔!這時又有人發現一個景色,可以媲美韓劇~冬季戀歌~的場景,哈~哈~哈~


還真的很有想像力,還說他要來當~斐勇俊~真是的又引來一場哄堂大笑~


各位看官們,不好意思請大家發揮一下想像力吧!他說的也沒錯啦!真的是很美的喔!


參觀完富田農場繼續往下走來到了~ 美瑛~新榮之丘~~在這邊是整個盆地眺望大地的最佳角度,美瑛有兩條路線,一是~~(  拼布之路)~另一是(風景展望路),當然我們冬天來就只能來~風景展望囉!一大片的高原丘陵景色,又是一陣歡呼聲,好美喔!真的是好美,對我們來說要看到這麼大的腹地而且是一大片白皚皚的雪地是很難見的,所以又抹煞了不少的底片囉!        


 拍的不好,請多多見諒!不過真的是很美喔!在來就是到日本就一定要嚐嚐當地的美食,這一項也絕不能錯過的喔!那就是~冰淇淋~這次團員裡就有人是每到一個景點就必買來吃的,直說真的很好吃,香郁濃厚的味道讓人口齒留香,好吃好吃,當然我也不想錯過,但我不是每站必買的,我這次就吃了一個~哈密瓜口味的而宜,看看吧!在雪地裡吃冰淇淋的感覺,!!!!!!!真的是不一樣!       


接著下來是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大家也玩的最瘋的的一個地方,日本著名的攝影家~~前田真三~


拓真館~~裡面是一些攝影家的作品,大家不願放棄美好時光,看完攝影展直說:沒藝術氣質我們要往外跑囉!真是的,結果大家又往外跑開始打起雪戰來了!也是玩的不亦樂乎,直到有人求饒!哈哈哈!!!


一群瘋子,玩的很高興,把人家的鏟雪器,界線桿都拿來玩,哈哈哈~~真的是很好笑!還有故意製造雪花供拍照,結果最慘的是被拍照的那個人,讓大家看看我的遭遇吧!


最後在領隊的呼喚下大家才放下器具,依依不捨的回到車上,再回程中領隊開玩笑的說:我看接下來的幾天你們看到雪還會不會這麼有精神,說不定說不好玩我要回家了!


各位~~~猜猜看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