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炎熱的天氣讓人很難受,顯示現在地球的暖化溫室效應日趨嚴重!大家要多多愛護地球!


趁著假日帶著久違的姪子 姪女跟妹妹一起出門去!我們來到有避暑勝地之稱的~~杉林溪(應該對吧!)的隔壁~~溪頭~~


在路上姪子跟我說爸爸媽媽有帶他們來過但沒有進去裡面走只在外面逛逛而宜,所以他一聽說我要帶她們去~溪頭森林遊樂區~它就很高興!問我說真的嗎?妳要帶我們去~遊樂區~我說恩恩對的!


我想他大概不知道此遊樂區跟他想像的遊樂區不同吧!是否該改名了ㄋ!不叫遊樂區了!


此行很難得的是我那平常不出門的妹妹也一起出遊了!


但在要往溪頭的路上我卻被她抱怨了!她說以後要走山路的行程不要找我來因為她會暈車!我靠!


帶妳出來玩還要被妳抱怨喔!大家幫我評評理呀!


看她是不是長的還不錯ㄋ!我們家可都是"重"量級的人物喔!我看她也玩的還高興呀!為什麼要抱怨ㄋ!



大家看看是不是ㄋ!


這是我距12年前的公司旅遊再次到訪溪頭,就恐怖ㄋ一晃眼都12年了,但這次的感覺怎麼都不太一樣!


可能這次走的不一樣路程吧!還是我對之前的影像都忘了!


我們這次就只走了~~大學池~~因為她們都不跟我一起再去別的地方了!所以只好做罷了!覺得可惜!


也可能因為太熱了吧!真的很熱ㄋㄟ!想說可以來避暑的沒想到我這樣也曬傷了!我還一直笑妹妹說幹麻拿洋傘,很無聊ㄋㄟ!絕果顯示我錯了!因為只有我曬傷小朋友都到還好!


~~大學池~~算是溪頭的地標!


它是早期開挖原有窪地浸泡木材用的,爾後逐步開發建設以後變成溪頭的代表景點!


拱僑是用孟宗竹所搭建的!因孟宗竹的韌性比較大,所以以此來搭建做橋!


小妹妹走在橋上直喊說我好怕喔!不得不佩服她!她還是自己走完這段橋!


就這樣我們在溪頭就回頭了!我們只到了~~大學池~~


回程途中我們也再次的造訪~美麗的學校~內湖國小~~


這間學校真的很美很漂亮,現在嚴然也是一個觀光景點!那天我們到的時候外面已排滿車子還有遊覽車ㄋ!


但就怕人多又會破壞了它的風貌!千萬不可喔!


在這裡上課的小孩真的是很幸福喔!自然的景觀跟那麼美麗的校舍!上起課來一定也是學習滿分的喔!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來但我還是很喜歡這間學校,還會想像說自己如果是老師或是學生也一定會很happy滴!


我妹是第一次來他也是讚嘆不已ㄋ!直說真的好美喔!這時候我又有話可回她了!叫妳出門都不出門!


錯過多少美景了ㄋㄟ!


不管怎麼樣都希望她們這次也都玩的愉快就好!


小朋友們平安 快樂的長大!


大家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